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欢迎Orion Innovation成为官方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发表于2023-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3年12月13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 Orion Innovation 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通过这项独家协议,Orion Innovation将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合作,继续推行数字创新,并进一步与全球粉丝群加强连系。

利物浦将利用Orion Innovation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改革英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一些最大的体育联盟和球队的业务运营。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数字高级副总裁Drew Crisp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Orion Innovation在数字领域建立合作,这对我们和我们的支持者来说非常重要。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我们有积极的计划继续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以提升我们的球迷体验。Orion Innovation将成为我们不断发展和进步的数字化旅程中一个伟大的长期合作伙伴。”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Billy Hogan补充道:“很高兴欢迎Orion Innovation加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大家庭。我们看到两个品牌之间强大的协同效应和文化契合度,包括相似的核心价值观和野心,以及成为数字领域的佼佼者的愿望。”

通过其体育创新实验室,Orion Innovation为体育行业开发了领先的解决方案,包括体育运营平台、以及更强大的球迷体验和比赛日管理。

Orion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Raj Patil表示:“加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大家庭,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队之一推动数字创新令我们十分兴奋。我们相信本次合作将令俱乐部的球迷体验和运营更上一层楼。这是因为我们长久以来致力与客户建立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加速数字创新,所取得的成果让我们感到自豪。我们也对利物浦全球平台对我们品牌将带来的影响感到非常兴奋。”

Orion Innovation体育与娱乐全球主管Satish Kumar补充道:“我们欢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加入Orion Innovation的体育创新实验室,并期待这伙伴关系能推动体育产业的创新。作为运动场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带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尤其他们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关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通过屡获殊荣的The Red Way开展工作,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地球和社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并为此感到自豪。这包括努力提高整个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所有领域的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并通过其官方慈善机构LFC 基金会为默西塞德郡及其他地区的儿童和青少年创造改变生活的机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