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耀”快“乐”,乐有家&荣耀跨界合作开展社区行

发表于2023-06-02 分类:资讯 来源:

“六一”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这一天乐有家和荣耀搞事情啦!6月1日下午,乐有家&荣耀受邀参与莲花街道主办的“乐趣童年,快乐成长”大型游园活动,以【六一“耀”快乐】为主题,共同为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提供亲子游戏、亲子照等爱心公益活动,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交流,让这个六一变得分外有趣和有爱。

有趣小游戏 亲子互动乐融融

为鼓励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让小朋友们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乐有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DIY材料、彩色笔,让深圳孩子们尽情创作。家长朋友们也按捺不住参与的兴趣,共同协助孩子们画画,进行亲子互动,其乐融融。此外,还有跳房子、套圈圈等趣味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和协调能力,还增强了孩子们团队精神意识和社交沟通能力。

有爱亲子照,定格幸福瞬间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家庭、亲子关系是永恒不变的热点话题,荣耀现场为家庭提供免费亲子照拍摄,大受欢迎。“我们期望能记录亲子最自然、最生活化的一面。希望荣耀能陪伴每个家庭,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荣耀活动负责人表示。而这次“出战”的摄影设备,便是荣耀90系列,2亿像素写真人像,还原每一份童心下的缤纷世界,定格了一幅幅幸福的画面。

镜头博捉亲子互动瞬间,记录原生质感

*以上所有写真均由荣耀90拍摄

逐光而行,引领"深圳新经纪"风貌

活动过程中,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华洪携团队特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向乐有家分队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也向社区亲子家庭带来“六一”儿童节节日的问候。秘书长华洪表示:“乐有家分队的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深圳新经纪"风貌,为我市行业志愿者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未来能继续发挥。正值第六届“6·8经纪人日”来临之际,向行业志愿者们致以敬意,也希望我们未来能继续打造出更多高质量房地产经纪人队伍,为深圳这座活力之城增光添彩”。

乐有家和荣耀通过本次合作,共同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别样的“亲子一条龙”体验,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乐有家作为长期扎根于社区的房地产经纪品牌,始终致力于精耕社区、服务居民,共建社区的和谐、美好,通过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一份份便利与温暖,为城市增加一份美好。荣耀作为智能终端科技公司,一直以来非常注重用户体验,通过与社区居民的深度交流,打造更多元、更接地气的互动体验,在技术和创新上不断突破天花板,真正做到“懂你”。

在产品和服务上,乐有家和荣耀都在坚持长期主义,致力于用有力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合作可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超值的服务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