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Newswire 宣布扩展至泰国

发表于2023-06-01 分类:资讯 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日 - 亚洲首家全球通讯社Media OutReach继续拓展亚太市场,于泰国开设了第八个亚太办事处,以迎合泰国不断发展的公共关系行业。

泰国的公关行业正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泰国的企业和政府机构正在投资建立其在当地和国际上的品牌声誉。

Media OutReach Newswire的全球新闻稿分发网络提供了一项真实可靠的服务,将客户与记者联系起来,建立媒体关系,在新闻媒体网站上发布他们的新闻,并通过将新闻发布到世界上所有的金融服务机构,如彭博社、Refinitiv Eikon、道琼斯、Factset、Infront、晨星和国际新闻终端路透社、美联社(AP)和法新社(AFP)来触及投资者。

此外,Media OutReach为客户的新闻发布提供专家建议,提升他们的信息以向国际媒体传达。

泰国团队将为日益增长的泰国客户提供服务,以更加有效接触泰国和国际媒体。

Media OutRea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妙娥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自我们推出服务以来,我们为来自许多行业的客户提供推广,支持来自商业、加密货币、教育、金融、房地产、技术、酒店旅游业、初创企业、政府机构、中小企业和生活方式等多个行业。"

"我们的泰国客户希望通过Media OutReach全面的全球新闻稿分发网络在亚太地区和全球范围内扩大影响力,令他们甚为满意的是,他们能够了解有多少记者在阅读他们的新闻稿,包括收集报道和接受媒体咨询。

郭妙娥女士补充:"我们的服务旨在提供一个高效的传播网络,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有意义的报告和与高管和利益相关者的对话,了解公关活动的绩效。"

Media OutReach Newswire一直致力于在泰国构建一个全面的新闻稿分发网络,我们的媒体研究团队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一个记者数据库,以确保在优质泰国媒体上发布新闻。这一战略扩张还将为泰国的组织机构提供400多个商贸媒体新闻类别的无限访问权,保证在500多个领先和高质量的在线新闻媒体上发布新闻,并提供以公关专业人士可以下载立即使用的格式创建的发布效果报告。

"我们理解公关专业人士的沟通目标,他们想找到一家新闻社,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接触媒体。我们的分发网络包括来自报纸、商业媒体、在线媒体、广播媒体和网红群体的记者。郭妙娥女士继续说:"我们很高兴收到泰国客户的反馈,他们对记者在没有被推销的情况下主动发表报道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的SEO也因使用我们的新闻稿分发服务而有所提升。"

泰国是亚太地区26个国家之一,Media OutReach Newswire已在亚太地区建立了全面的新闻稿分发网络。Media OutReach Newswire在帮助泰国客户有效且高效地向新闻媒体记者分发新闻稿方面处于优势地位,无论他们是要在泰国、东南亚、东盟还是亚太地区及国际上建立品牌声誉。

SEAC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能力官Arinya Talerngsri聘请Media OutReach Newswire支持其全球品牌建设活动,她表示,Media OutReach的服务已被证明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工具,可以支持公司与媒体合作,向欧洲、美国、加拿大和亚太地区扩张。

"我们对记者的报道水平印象深刻,我们的新闻稿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获得了广泛报道。我们发现的另一个好处是,在与Media OutReach Newswire合作后,我们公司的SEO搜索排名也逐渐提升。他们的发布效果报告为我们提供了对目标市场媒体参与度的深入洞察。有了这些洞察,我们能够更好地制定我们的全球传播战略,"Talerngsri表示。

曼谷设计周的组织者、创意经济机构《创意泰国杂志》执行主编Patcharin Pattanabunpaiboon表示,拥有Media OutReach Newswire这样的合作伙伴,对于提高亚太地区目标市场的受众对曼谷设计周的认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她表示:"他们广泛的网络和对亚太地区媒体格局的深入了解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并确保获得宝贵的媒体记者报道。"

"Media OutReach的战略新闻稿分发方法使我们可以支付一笔费用就能访问无限的目标新闻类别,从而帮助我们在预算范围内接触所有目标媒体。我们的公关工作旨在宣传曼谷设计周的成果,提高受众的认知和兴趣,他们的服务对此做出了重大贡献。"

Pattanabunpaiboon补充说,他们的办事处将继续与Media OutReach Newswire接洽,探讨她们未来项目的传播计划。

"我们非常看重他们的战略建议、媒体网络以及向合适的记者受众有效传达我们品牌信息的能力。与Media OutReach Newswire建立长期关系符合我们在亚太市场建立强大品牌影响力并与媒体保持良好关系的战略目标。"

关于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 于 2009 年创立,总部位于香港,是亚太地区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务的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泰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

作为一家开拓性的全球新闻通讯社和亚洲公司的代言人,Media OutReach 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 26 个国家拥有分发网络的新闻通讯社。我们的媒体资产网络包括140,000多名记者、400个行业类别、65,000个媒体,以及与500多个流媒体头部网站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以专有的 SAAS 技术为核心,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直接分发到编辑和记者的收件箱,以优化报道,建立媒体关系,并提供关于公关活动绩效的开创性见解。我们保证效果的在线新闻发布服务将客户的新闻稿转化为在线媒体新闻网站上的精彩故事。

如需了解有关 Media OutReach 服务和分发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dia-outreach.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