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雪儿为证腿是青你2最长的直接穿短裤现身谁知暴露她腿型弯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孔雪儿为证腿是青你2最长的,所以就选了一条最短的裤子穿,看到她穿出来的效果也是很不错,巨显腿长。在她的上身孔雪儿穿了一件黑色的皮衣,这件皮衣外套的版型是属于比较宽松的,所以穿出来会比较有boyfriend风格,给人的感觉也很酷!

为了显腿长,孔雪儿也十分大胆,直接穿短裤走机场,可以看到她穿的白色短裤是很短的那种款式,一般女生都驾驭不了,会分分钟暴露腿型,而孔雪儿穿上后也是证明了这点,暴露了她腿型的缺点!

在这次走机场的穿搭中,在孔雪儿的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皮衣,宽松的版型穿起来也比较细线,搭配了一条超短的短裤,谁知暴露她腿型弯,能看到她露出的双腿也是比较显弯,看起来不直,所以小编认为她还是比较适合穿长裤,能修饰她的腿型!

每个人的穿搭爱好都不同,有喜欢简约的,就有喜欢潮流的,像在孔雪儿这次的造型中,一身穿搭就比较简约,她的头上戴了一个贝雷帽,黑色的简单百搭,在她的上身则是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短装的款式还让她秀出了自己的细腰!

对比起黑色穿搭,小编觉得灰色会更加好搭配一些,一件灰色的西装外套,十分简单的款式,因为是修身的版型,所以就将孔雪儿的身材都勾勒了出来,下搭是一条同样灰色的半身裙,百褶裙的款式穿出了甜美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