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坦言有结婚计划单文柔以纯情可爱形象俘虏陈展鹏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陈展鹏向来低调回应恋事,去年公开承认女友单文柔,在幕前更不介意甜蜜互动,两小无猜,仿似热恋中的小情侣。最近更坦言有结婚计划,究竟是否单文柔纯情乖乖女的形象令陈展鹏对她不能自拔呢?

单文柔公开和陈展鹏拍拖后,时不时也会情侣档在活动中现身。单文柔身穿白色花卉图案的通花吊带裙,纯情可爱,三个看起来像一个家庭呢!

白色束䄂上衣和藤篮十分配搭,很有郊游的感觉。束䄂设计令单文柔像个清新可人儿。

少女系女生又怎么可以没有泡泡袖衣服呢?泡泡䄂营造梦幻的感觉,庆生造型就最适合不过了。

绑起鱼尾边也是减龄的妙法,相信不少男生例如陈展鹏都喜欢这种可爱的发型呢。

单文柔与同界参选港姐成为了闺蜜,三人的衣着风格都偏向简单,而身穿白色喱士上衣的单文柔显得斯文又清纯。

白色 lace 连身裙配搭芭蕾舞平底鞋,突显优雅气质,用丝带作绑带设计有拉长比例的效果,丸子头亦增添几分可爱感。

花卉图案也是打造仙气造型的好帮手,黑色 off shoulder 连身长裙的尾部有轻纱设计,走路时随风飘动。花卉图案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以免全黑造型缺乏焦点。

粉红色铅笔裙很有少女气息,直筒剪裁可以遮盖肉肉大腿,松紧适中有助强调下身的线条美,简单地配上一对红色高根鞋已经很好看。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单文柔一身紫色小晚装裙很好看,紫色代表浪漫、温柔,令她看起来像个温婉女子。

白色 off shoulder 上衣配淡淡的虾肉色伞裙十分优雅,上身采用贴身剪裁,突显姣好身材,配搭小辫子,很是清新!

在单文柔的穿撘当中多次看到画家帽的登场,格子画家帽充满冬天气息,亦有小面效果,适合微胖女生。

相信男生们如陈展鹏都欣赏不做作的女生,而单文柔是个喜欢大自然的女孩子,私下穿搭比较简洁青春。香蕉图案背心充满热带风情,配搭白色热裤,和山水十分衬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