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在穿的袜中鞋时髦减龄更显腿细

发表于2022-02-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今年的流行趋势,那可真是滔滔不绝,很多新鲜穿法入目,别看最近盛行着短靴搭配,实则都是以马丁靴为主场,裸靴却已过时,不过短靴直接可搭,还有一种明星们都在穿的代替短靴的“袜中鞋”时下正火着,比起硬挺皮质的靴筒,更时髦减龄,也更显腿细。

“袜中鞋”其实就是鞋子里面搭长袜的穿法,很明显这和短靴有种异曲同工之感,都是以长筒状包裹住脚踝及小腿线条,只不过相比起一起化的鞋子,这种叠加方式让鞋子更富有层次感,而且袜子弹性更大,更贴合小腿线条,拯救了不少喜欢穿靴子却又担心腿粗问题的妹子们,很友好。

袜子+浅口高跟鞋

最初的时候实在不懂这个时尚的可取之处,后来它逐渐火起来了,才明白这个时尚的好看之处,一度有段时间潮人们刻意追求这种袜子和鞋子色差极大的搭配方式,打造一种古早的时尚感。

后来逐渐偏向黑+黑的搭配方式,黑色长袜搭上黑色浅口的高跟鞋,想来一度风很大的袜靴就是仿照这种款式设计的,因为黑色长袜筒真的超显腿细。

袜子+小皮鞋

袜子搭小皮鞋这种袜中鞋穿法,其实更多的是为了让下身看着没那么单薄,同时起到一点保暖的效果,而且袜子长度多以到小腿中部为主,这样预留给双腿裸露的空间也有限,像明星们一般以下身失踪的方式来搭,这样来看不至于上重下轻略显失衡。

袜子的颜色其实并非讲究,也不是一定要黑色,一般和上衣保持一种呼应元素款式即可,侧面烘托出的也是一种时髦手法,看着颇有一点学院风的元气可爱感。

袜子+板鞋

比起前者,皮鞋换成休闲款的板鞋,风格就已经变了,简直画面太少女,尤其是像这种搭配条纹长筒袜,还有可爱印花卫衣和百褶短裙,仿若漫画风中走出的少女画风,现在不乏很多女生喜欢这种穿法,的确很减龄。

纵然上身看着偏轻熟风的穿搭,下面看到这种袜子加板鞋的画风都可爱俏皮得很。

袜子+切尔西

切尔西靴筒往往都不高,主要以鞋型凌厉帅气而备受大家的喜欢,这种鞋子一般设计简洁,单穿的话很容易给人一种中性硬朗之感,但是加上袜子就不一样了,转移鞋子的视觉,让高冷风中加入可爱元素,柔和了这种生硬的质感,又帅又贵气。

不是长筒袜这种小短袜一样,甚至试试堆堆袜款式,一样好看显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