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票手机该怎样选认准这几款不会错

发表于2022-02-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距离2.14情人节已经没有几天时间了,话说各位直男同胞们有没有准备好礼物呢?如果是送手机话,可以直接送台iPhone13 Pro,估计没有哪个女孩会拒绝。

当然了,除了iPhone,还可以送台OPPO折叠屏或者华为P50 Pocket宝盒,都是小巧好用适合女生的手机。就拿OPPO Find N来说,折叠起来外屏只有5.49英寸,折叠起来后一只手轻松掌握。展开后有7.1英寸,很适合给女朋友刷剧。另外OPPO Find N还支持悬停自拍,女朋友自拍时不用自拍杆,更加方便。同时还能通过后置摄像头自拍,用外屏预览,获得最佳的自拍效果。OPPO的自拍算法也很自然,用过的妹纸都说不错。骁龙888的处理器,玩游戏不卡。4500毫安时的电池,配合120Hz的LTPO内屏,续航无忧。总之情人节送妹纸手机,认准外观好看、尺寸小巧便携的就对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