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真我X50Pro 65W超级闪充搭配90Hz电竞屏幕

发表于2022-0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智能手机的发展极为迅速,我们从之前的要求方便通信,到现在的事情全能。真的是可以靠着一部手机走天下,出门不用带其他物品,有手机就足够了!

这一次,我们看到了真我X50Pro,它真的很出色,65W超级闪充,搭配90Hz的电竞屏幕。真的可以说,这样一部手机非常的强大,而且它还只需3000块!

首先它的处理器方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处理器,骁龙865。跑分超60万,采用7nm工艺制程,cpu大核心主频高达2.84Ghz。性能全面升级,功耗降低25%,各种大型游戏运行无压力,让你爽到飞起!

采用新一代LPDDR5运存,理论性能提升29%,功耗降低14%,UFS3.1顺序读写速度高达730MB/s,对比上一代暴涨250%。采用高性能内存组合,应用启动,游戏加载,都能快人一步!

采用新一代65WSuperDart超级闪充,充电效率接近100%。给你带来革命性的充电体验,充3分钟电,开黑三局。并且拥有智能五芯保护系统,五颗芯片层层监控,边打游戏边闪充,安全不发热,保证你游戏正常进行!

屏幕方面更加出色,采用90Hz屏幕刷新率,给你带来行云流水的滑动体验。180Hz触控采样率,配合先进的触控调用逻辑算法,让屏幕的触控灵敏度更高,对操作响应更快更密集,游戏时让你人机合一,可以处处抢占先机。

屏幕采用6.44英寸设计,峰值亮度可达1100尼特。100%覆盖DCI-P3广色域。HDR10+官方认证,屏幕占比高达92%,使用起来非常出色。

5G双模全网通,覆盖国内六大主流5G频段,网速对比4G提升10倍,同时采用360度环绕天线,天线数量提升200%,并且支持WI-FI6,支持双通道网络加速和双WI-FI网络加速。

采用电竞级VC液冷散热,可以使得核心温度降低10度以上,即使全速运行大型游戏,也能保持清凉。同时拥有超振感线性马达,给你的指尖带来逼真,强烈的集体振感。同时还拥有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环绕音效,声场更广,让你可以轻松听清敌人的脚步声。同时经过DolbyAtmos和Hi-Res双重认证,音质出色,给你身临其境般的听觉享受!

后置摄像头采用四摄设计,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复古人像镜头和漏光人像镜头。四摄实力强大,生活中拍照场景都可以容纳,真的不要太优秀!

怎么样,3000元买到这样一部智能手机,是不是非常的超值,你心动了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