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无修生图也很有优势,皮肤白的似牛奶太丝滑,西装裙更有气质

发表于2022-01-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西装裙作为穿搭界老生常谈的单品,不同的人对于西装裙,想必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但是很多人对西装裙戴有有色眼镜,认为西装裙更加适合职场姐妹穿搭,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一定要及时纠正,西装裙它一视同仁,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宝妈,穿上它都能展现出自己不凡的魅力。

所谓西装裙,顾名思义就是兼具了西装的版型以及裙装的优势,二者结合起来将自身的优点发挥到极致。所以在选择西装裙时,尽量去选择西装领口的版型,因为西装的领口,它会把脖颈修饰得更加修长。

同时能够若隐若现地露出的锁骨,更容易展现女性自身的优雅与魅力。此外,西装领口对于一些职场姐妹尤为友好,它更容易展现自身的专业干练气质,特别适合去谈判或者是交涉的时候穿搭。

很多人认为西装裙它的面料仅限于条纹或者是涤纶面料,因此很难穿出彩。其实不然,在选择西装裙时也可以选择皮质面料,一方面皮质面料自带光泽,穿上会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

另一方面,皮质面料更加的硬挺,不易起皱,穿上更有质感,还更容易凸显自身的身材优势。在搭配这种皮质的西装裙时,一定要注意,尽量选择有一定厚度的皮质面料,太过单薄的皮质面料长时间穿容易起褶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廉价。

蓬蓬下摆别样迷人

很多年纪比较小的姐妹,害怕西装裙将自己勾勒成一个成熟女性的形象,因此对西装裙避而不谈。其实在选择西装裙时也可以选择蓬蓬款的西装裙,相比于包臀款的西装裙而言,蓬蓬款的西装裙更加的年轻,更加的活泼时尚,同时对于身材的包容度更大。如果你是属于梨形身材,那么一定不能错过。

试试多要素点缀

西装裙它是一种更加简单大方的裙装,比起百褶裙而言,它的款式更加的简约,想要将西装裙穿得更加别致,其实可以尝试一下多要素的点缀。

谁说西装裙不能百变多样?在选择西装裙时,其实可以选择百褶裙款的西装裙。百褶裙有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方面他更加的轻盈,穿上之后会随风飘动,给人一种年轻女性的灵动感。另一方面,当百折裙与西装裙结合之后,一方面,它会冲淡西装,裙带给人的凌厉之感,另一方面还会为整个西装裙增添生机和活力。

要素点缀技巧二:一字带高跟鞋修饰身材比例

在与西装裙进行搭配时,很多姐妹可能会选择高跟鞋。选择高跟鞋是尽量避开厚重的防水台,高跟鞋可以选择近来大火的一字带高跟鞋,一方面这种款式的高跟鞋更容易修饰腿型,展现较好的身材比例。另一方面,比起厚重的防水台高跟鞋而言,这种高跟鞋更加的轻盈。

要素点缀技巧三:同色系穿搭更低调奢华

在搭配西装裙时,一定要注意尽量选择同色系的穿搭,也就是说裙装颜色与鞋子颜色尽量保持一致,因为西装裙它是一种比较简约的单品,如果选择多颜色的碰撞,反而会给西装裙廉价之感。总之,西装裙它可盐可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随意的搭配,但是别忘了回顾前面的小技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