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月穿休闲装也挺有气质,配简约内搭也耐看,难怪林峰这么喜欢

发表于2022-01-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休闲类单品的利用率要远超于其它类型的单品, 一是因为休闲装特别的舒服,单品不拘谨,且有气质;二是因为休闲装的搭配适宜度极高,休闲外套和不同款型的内搭都能组合出较好的形象效果,保证时尚又大气。

休闲外套就有很多用处,可以在春秋季单穿,还可以在冬季当内搭或者是室内外套来穿,无论是哪一种穿搭都能显现出个人魅力,让气韵显得愉悦又活泼。

林峰的妻子张馨月就挺喜欢休闲类穿搭的,夹克和针织开衫两种休闲外套就表现出了模特的时尚驾驭能力,穿搭简单,还挺有气质的。

终于知道张馨月赢在哪儿,穿休闲装配淡妆,模特气质没咋变。张馨月穿休闲装也挺有气质,配简约内搭也耐看,难怪林峰这么喜欢。

张馨月的休闲夹克穿搭

夹克的潮流设计

夹克是潮流气质特别突出的休闲单品,其潮流感主要展现在面料与色彩上,丝绒面料是很特别的,这是一种有复古感的面料,能够让服饰光泽发生不同变化,从而凸显视觉魅力,展现高级、时尚的穿搭气质。

而款式上则没有太多的变化,合身简约的夹克为直筒款型,穿搭不拘束,扣子系上也不紧绷,优势还是挺突出的。夹克上的口袋比较大,

T恤的搭配效果

T恤是休闲造型中的“常客”,T恤是具有百搭特征的,可以在任意外套中当成打底来用, 黑色对领口的修饰以及字母印花的使用都增强了着装的个性,表现出穿搭的活泼。

打底T恤用白色和黑色来设计,与夹克的色彩相呼应,这样就不会有特别强的视觉刺激感,和谐搭配让穿搭魅力变得更浓。

阔腿裤是最具休闲魅力的裤装,在着装搭配中能提升着装气场,穿搭舒适度也极高,穿搭气质与时尚特色都很突出。

阔腿裤还能隐藏本身的形象特点,并衬托出腿型的笔直与修长,穿着特性与视觉魅力都很强。不显身形的穿搭一样能提升气质魅力,并展现出模特气质。

休闲夹克的日常穿搭建议

直筒款型的休闲夹克要比收腰型的休闲夹克更受欢迎,不显身材的设计能够增加率性风魅力,展现穿搭的大气与潇洒。

休闲夹克适合搭配T恤或者针织衫类的轻薄内搭,表现着装的简约与清新,下身的搭配则可以多样一些,除了阔腿裤之外,直筒裤、喇叭裤也都能搭配。

张馨月的休闲针织装穿搭

针织开衫的设计魅力

针织开衫是休闲类的针织单品,开衫设计简单,大部分款式都是较为宽大的,前面为大V领口,舒适且大气,室内、室外穿都不错。

浅色针织开衫更有助于减轻年龄感,并增加清新、甜美等气质,如果针织开衫上还有浅色或者清新色的印花,那么穿搭就会更有气质,形象优化效果更明显。

内搭的组合魅力

针织开衫里适合搭配极简内搭,比如吊带或者背心等打底单品,这些搭配能凸显出清新、随性的魅力,将休闲穿搭的特质增强。

内搭最好也选择浅色款,这样内外色彩能保持同一种气质感,避免着装出现较强的风格差异,着装舒适且高级。

针织开衫是很显甜美气质的休闲单品,有多种搭配方式,内部搭配可以直接选择T恤、背心、衬衫等单品,这些单品都适合当内搭来用,着装组合形式多样。

下装则更适合搭配紧身型的裤装,尤其是大腿以及裤腰部分,一定要紧贴身形,这样才能保证穿着整洁,通过增加上下对比,展现气质甜美与清新。

针织开衫也是休闲装中的典型,廓形针织开衫、偏长的针织开衫对气质修饰以及塑造作用最强,穿搭气韵温柔又清新。

和休闲夹克相比,针织开衫的气质要温柔许多,不会有特别强的个性冲击力,气质偏成熟的女性可以用针织开衫来弱化年龄感。

休闲夹克与针织开衫各有魅力,它们都是典型的休闲穿搭单品,有多种组合形式与搭配方法,日常穿着要善于发现各单品的设计魅力,选择适合自身特征的休闲单品,并搭配适宜的单品,让自身形象优势呈现出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