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与打底的穿搭

发表于2022-01-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休闲的穿搭风格是更加有高级感,但因为高个子女生虽然有着身高的优势,如果太过于意味着放大我们身材的优势,就会给人一种压迫感。

所以在外套的选择上面,我们不要选择垫肩元素,或者是肩部线条是横向横向服饰,因为如果我们加重肩部线条的表现,是太过于强势。

所以高个子的小仙女们,在选择上半身服饰穿搭的时候,尽量选择线条柔软又随性的外套。

在外套上是可以选择蓝色牛仔元素的衬衫外套,搭配粉色内里的内搭,在视觉上是会形成撞色系的感受,再利用叠穿搭配进行白衬衫和打底衫的组合,这种组合形式在给人层次感的同时,又彰显出来美眉们的衣品。

在衬衫颜色挑选方面,是要选择白色衬衫、黑色作为打底衫。黑白色的搭配是比较经典的撞色搭配。在裤装搭配方面,美眉们是要选择与上半身服饰颜色相同的色彩去进行搭配。

但尽量不要选择牛仔风格的蓝色系,因为外套是蓝色搭配蓝色的裤装,那么在比例分割这一部分就没有很好的着重点,所以往往我们会选择黑色去进行搭配。

裤装的搭配

高个子的小仙女要选择紧身又修身的裤装,反而会表现出高个子女生的腿部线条。在裤装的款式上面,我们尽量选择轻微挽起的裤装边。

这种轻微挽起的裤装边设计,看似会给人裤子不够长的错觉,但是这种搭配是更具时尚感的,反而在视觉上会有一定拉长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