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翻车了?43岁陈数穿淡蓝色套装,虽减龄显高但小肚腩很辣眼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40+的女性来说,穿衣似乎很受局限,很多人都不太敢穿过于亮眼的颜色,很怕穿在身上显浮夸尴尬,让人说是装嫩。但其实,想要减龄年轻的心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就是要看你选择什么样减龄的颜色和单品。

对于中年女性来说,粉色会容易过于显人小,稍不注意就有种装嫩的感觉,而黄色则可能过度亮眼,和整个人的状态和颜值不太搭。绿色又过于跳脱,同样会容易给人装嫩的意思,同样是40+的女性,陈数则选择了最为合适的淡蓝色色系。

淡蓝色既有清新减龄感,同时又有别的颜色所没有的优雅的静谧,这样的颜色中年女性穿减龄而不装嫩,甜美而不甜腻,刚刚好。5月21日,陈数就穿一身淡蓝色的运动套装亮相首都机场,淡蓝色配运动单品,清新休闲显年轻范。

套装上衣是淡蓝色的超短运动连帽长袖衫,一眼给人满满的休闲活力感,减龄效果瞬间就出来了。而衣服的长度则堪堪能盖住女神的腰,这样的超短上衣夏季格外流行能最大程度上拉长下半身,打造出完美优越的身材比例。

此外,淡蓝色的运动衫版型采用上松下紧的设计,腰部收缩,很好的凸显了腰细的优势,而且外套是经典的拉链设计,非常方便。下半身是一款宽松偏阔腿版型的淡蓝色运动裤,同色系搭配显高的同时又显高级范,是这几年很多都市女性会选择的搭配技巧。

运动裤偏宽松,能很好好的遮住大粗腿,下半身胖的梨形身材穿这种上松下紧的造型最合适了,扬长避短。运动裤裤脚收缩,更显利落干脆,同时也不会压个,除了淡蓝色套装之外,白色鞋子以及白色单肩包都是点睛之笔,蓝白搭配清新耐看。

不过,有一点小小的不足,这种超短套装,虽然显高,但也最大程度的露出了小肚腩,无论是正面看,还是侧面看,机场的女神小肚腩都很明显。这就尴尬了,算是一个小小的翻车之举了,穿超短上衣本身就有利有弊,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显高,但也很容易显胯宽和小肚腩。

但淡蓝色这种颜色绝对是适合和女神这样同年龄段的人穿,陈数也多次穿过各种淡蓝色单品,最印象深刻的首先是这件淡蓝色风衣。淡蓝色风衣率性大气又减龄,而且整个风衣都用了镂空印花元素,完全不显沉闷,同样是搭配白衬衫和其他蓝色的牛仔裤和包包,顺色顺得很nice。

另外,还有蓝色衬衫,淡蓝色的衬衫给人满满的清爽知性感,这件单品算是淡蓝色色系最经典实穿的中年女性单品了。在穿衬衫时,可以穿得随意一点,解开几颗扣子,露出一部分锁骨,淡蓝色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不同面料同一颜色的撞色LOOK相当高大上。

除了风衣和衬衫,陈数还喜欢淡蓝色的针织衫,轻薄的针织衫很多人现在依旧在穿,选择淡蓝色系列,减龄不失优雅,年轻得恰到好处。肤色白的人尤为适合淡蓝色,衬得肤色更加白皙水嫩了,淡蓝色针织衫下面是深蓝色的喇叭牛仔裤,同样是一身深浅不一高级十足的顺色穿搭。

不仅有上衣,还有下衣,这件淡蓝色的直筒半裙同样是优雅又减龄,这种直筒包臀的款式更能展现出中年女性的优雅端庄魅力。女神上下搭配都是白色单品,白色T恤和小白鞋,整体只有蓝白两种颜色,清新简约,这种极简主义风格最能凸显不俗的气质。

如果想要减龄不尴尬的话,今年夏天可以尝试一下淡蓝色单品,其中衬衫和半裙是首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