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是个实在女星,时髦的穿搭很接地气,地摊货穿出大牌感!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到蒋梦婕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呢,蒋梦婕五官精致,颜值高,又有一种常年学习舞蹈的好气质,优雅迷人,演技有也扎实,凭借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梦》获得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接连出演了出演了不少优秀的影视经典,真的是美貌与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小仙女了呀,而且蒋梦婕的审美也是让人望尘莫及的女神级呢,镜头前精心穿搭,美丽动人,就连私下的简单穿搭,也时髦又接地气,地摊货都能穿出大牌感,真不愧是女神了呀

蒋梦婕这身穿搭也是很实在呀,纯色毛衣配着格纹短裙,保暖有有范,穿搭简单又不失时尚美感,时髦又很接地气,真的是太厉害了这气质这颜值,地摊货都能穿出大牌感,简直是让网友分分钟化身柠檬精的存在呢!

虽然蒋梦婕穿搭审美好,但身材管理还是存在缺点呢,尤其是紧身短裙更是显得校服突出,不过大长腿真的是太可了呀!修长细直,真的是腿精都要羡慕嫉妒恨的小仙女呀!

蒋梦婕还是穿短裤的时候更好看啊!个性的红色衬衫配着牛仔短裤,平底鞋加上墨镜,简单清爽,更衬得巴掌小脸,精致迷人,长发披肩,气场都不一样的,随便摆个pose都让人觉得a爆了又格外的优雅美丽,真的是宝藏女孩呀!

蒋梦婕的这身淡蓝色印花短裙,真的是很有夏威夷风格了,亲切又可爱,而且和沙滩蓝天相当的般配,有种夏天清凉甜美的感觉。不过缺点也是很明显的,没有收腰的设计显不出纤细的身材,还显得腰有些粗了,也是尴尬呀。

蒋梦婕也是越来越敢穿了,这吊带也太暴露了。虽然所以红色加上特殊的材质,看着非常的有高级感,而且还搭配着半镂空的外套,但这身材也是有点尴尬呀,也太平了一些,真的是扎心了啊!

蒋梦婕一字肩上衣配着短裤,这美腿也秀到极致了,把修长细致蚊香鞋更是驾驭自如,简单小清新又不是优雅魅力,长发披肩女人味爆棚呀!就是笑起来脸上的肉也是多了一点吧,虽然身材纤细,但这脸上肉感真的是十足了。

蒋梦婕虽然穿搭时尚的,偶尔有翻车的时候,就像这身穿搭混搭风十足,又显得臃肿,而且眼镜配着口罩,鸭舌帽这也低调过头了吧,再加上厚实的穿搭,要不是资深粉丝的话估计都认不出来了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