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固”搭配如果你只是穿单色的碎花裙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十字固”搭配如果你只是穿单色的碎花裙,会显得清淡,下半身的布料效果不明显,如果你只想驾驭其中之一的话,在日常生活中,一般穿白色会最佳。

白色单品所吸引眼球的效果就不需要多说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同样简约无主题的白色鲨鱼裤,清新又时髦。短裤或是短裙可以把其他的女孩统统秒杀。中裙的颜色过于有主题感,看起来不够吸引人,看起来就显得有点老气。

衬衫收腰裙是对普通的吊带裙很好的一个整改,衬衫吊带打造高级感,外面搭配上一个细细的线衣,勾勒出腰线更显高挑。在各个年龄段都非常能满足,轻松穿出年轻活力。

或是长度到膝盖的中裙,或是到脚踝的半身裙,让自己的整体比例变得更加好看。如果你是一个随意的人,又想要体现年轻,高腰半身裙非常适合大多数姑娘,搭配上短款风衣或是外套就能轻松驾驭“十字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