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女人最美!韩国美女张元英晒性感瑜伽美照,空中健身美如画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生活节奏飞快的现代人来说,身材管理是很多人的生活日常。尤其是对于女明星来说,需要在舞台和大荧幕上展示自己,拥有魔鬼身材才能够更加上镜,所以各种健身手段都成了女星们的健身法宝。

近日,韩国美女张元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性感的瑜伽美照,空中瑜伽健身美如画,魔鬼身材美得不真实,每一处比例都刚刚好,简直不能再完美了,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呀!

张元英身穿一件白色的瑜伽上衣,清新又甜美,没有露肤的地方,但是小性感魅力溢屏而出。一头浓密的秀发自然披肩,元气十足,少女感满分。

下装搭配了红色的瑜伽健身裤,性感又不乏时尚感,完美展示自己的大长腿线条。

腰、臀以及腿的比例完美契合黄金分割点,力量与柔美兼得,简直就是有力量感的小仙女,让人对这项运动也产生了好奇心。

相比较于普通的瑜伽运动,这种空中瑜伽实用又好看,难怪在女明星当中这么火爆,经常可以看到她们分享自己的美图。

张元英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俨然已经是运动高手了。双手吊在空中,双腿劈一字马毫不费力,长腿细腰,把身材的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小丸子瞬间觉得嘴里的饭也不香了。

因为身材管理到位 ,所以各种风格的服饰都能轻松驾驭,粉色系的搭配甜美少女,身材比例无可挑剔,又A又性感。

粉色开衫外套很有女人味,内搭白色的打底衫清新温柔。下装搭配粉色的超短裙,就连鞋子和袜子都是粉粉嫩嫩的,少女心爆棚,好看到不行!

浅粉色的西装外套知性优雅,看起来超有女人味,张元英用西装裙打造下半身失踪的时尚,露出一双又细又长的漫画腿,衣服和这双筷子腿配得好绝。

再用性感的尖头鞋拉伸腿线,虽然没有复杂的造型,但是集合的都是极具女人味的元素,任谁看了都抵抗不了呀!

小黑裙是经典耐看的单品,张元英的无袖设计更加俏皮一些,时髦又显瘦,简单一件就是这么傲娇!

紫色的腰带收束腰肢线条,提升腰线的位置,打造腰部以下都是腿的效果,黑色的长筒靴视觉上也有拉伸效果,提升了整体美观且富有视觉趣味,优雅有气质。

学院风的牛角扣大衣,版型和款式都比较简约。张元英搭配了复古的格纹短裙,元气十足,好像是在校女大学生一般清纯,气质十分灵动,处处流淌着青春的印记。

娇艳如花的大红色礼服裙,修饰出曼妙动人的S曲线,性感又有女人味,释放美女无处安放的魅力,令人刮目相看。

自律的女人最美,张元英颜值和身材除了先天优越以外,后天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这样自律又可爱的姑娘怎么能不出挑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