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裤、裙子下摆的搭配来完善上半身缺陷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们可以通过长裤、裙子下摆的搭配来完善上半身缺陷。长度不到膝盖的半身裙已经到膝盖的半身裙可以遮住我们的粗大腿,但也要注意完善臀部或者大腿上的肉肉,我们可以通过穿短款上衣、短款鞋子来修饰体型。

尤其是梨形身材的姑娘们,这种鲨鱼裤可以说是我们的救星。如果你不想要太过夸张的,小个子也可以选择小码半身裙,尤其是因为下摆过于宽松不够紧身,千万不要让下半身淹没住你的腰带或者腰封。

长裙的搭配技巧也是视觉上的,让一个字“瘦”“宽松”“有型”比如直筒短裙,直筒长裙,泡泡袖长裙,v领长裙,你可以试试。其实,长裙也可以选择连衣开叉伞摆之类的。

开叉一般在膝盖以上或者以下,可以起到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的作用。a字长裙如果你有骨盆前倾或者后倾的问题,宽松的裙子会让你有微微翘臀,但过于宽松就会显得特别肉,特别是如果你过于宽大的身材,可以试试偏紧身一点的a字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