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X30再爆新版本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从第一个发布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而吸引众多眼光的摩托罗拉,最近又有了新的版本即将发布,就是宣布了带有屏下摄像头的特别版,不过这个名字属实有点长,不知道会不会叫这个名字——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

此次消息是由联想中国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所发布的一张具有其版本的外包装照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机型将首发于内地,这两年关于屏下摄像的手机仍然屈指可数,比如最新发布的小米MIX4,但是使用屏下摄像不可避免的要相较于传统前置要模糊一点。

该版本预计将仍然采用6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还包括 6.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峰值亮度为 700 尼特。这款手机还支持 144 Hz 刷新率和 HDR 10+ 认证。可以说摩托罗拉是为数不多的为其智能手机提供 144 Hz 刷新率的品牌之一。其他品牌大多还只是游戏智能手机品牌。所以在刷新率方面,可以说摩托罗拉在“标准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性能上,该设备将采用Snapdragon 8 Gen 1 SoC 以及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并有5,000 mAh 电池和68 W快速充电。在摄像方面,可能会采用之前摩托罗拉 Edge X30的规格,两个5000万像素主摄和一个200万像素凑数摄像头。

在软件方面,应该会直接采用基于Android 12的定制MYUI3.0。连接方面,这款手机具有蓝牙 5.2、Wi-Fi 6 和 USB Type-C 端口。至于指纹解锁可能还是侧边指纹解锁,毕竟成本还在摆着不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