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过21岁生日,穿白T配短裤活力可爱,美得与实际年龄不符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话说最近两年最火最热的女明星是谁,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到一个人,杨超越,虽然出道只是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但凭借着直爽的性格和朴实的出身,坚韧的性格而吸了不少粉,成为了备受争议,不容忽视的女明星,火箭少女成团以后,活动不断,不仅登上了各大卫视,而且参加了很多很多重要的活动,尤其杨超越综艺,影视剧邀约不断,凭借着活动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粉丝应援会,见面会,生日会不断,我们接下来就来看一下她近日举办的生日会上的造型。

白色的美少女图案的T恤搭配上紫色的短裤,这应该是生日会上最亲民的搭配了,同普通少女的一样,紧抓潮流,选择了近年来大热的紫色,清新自然又减龄,一点儿也不像是过21岁生日,更像是16岁的小妹妹,高高的马尾更是像青春期的小姑娘一样,活力四射,当然,少不了大热的老爹鞋,比普通的帆布鞋更有心机,时尚的同时又拉长了下半身,显得更加高挑美丽。还有其他服装更加适合气场,

1,海军风上衣+短裤,可爱似动漫少女

海军白色上衣搭配着红色短裤,搭配大胆新颖,一下就吸引了人的眼球,双马尾的小心机,像极了刚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可爱灵动活泼,能让人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2,V领印花连衣裙,配卷发文艺复古

V领紫色印花连衣裙真是搭配的别出心裁,把最近最火的元素都搭配在了一起,碎花,V领,紫色羊毛卷的发型,浑然一体又毫无违和感,紧抓潮流,摇身一变成时尚达人,文艺复古又时尚潮流。

3,亮片拼接小礼服,优雅精致显瘦

亮片拼接黑色小礼服,优雅大方,完美精致,黑色也是最最显瘦的穿搭了,一双美腿也显落无遗。搭配上长卷发粗跟凉鞋,变身知性小女人。

4,印花长袖+运动裤,休闲活力显腿细

看完她的时尚穿搭,我们再来一起看一下她的日常机场造型,白色的渔夫帽,印花长袖,黑色的打底裤,随性的穿上毛茸茸的拖鞋,也是很自然很随意又舒服的搭配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