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王艳近照曝光!身材明显发福,还是还珠格格的晴儿吗?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雪后的晴天,让人感觉到心旷神怡,微风轻轻的吹拂在脸上,让人特别的舒服。地下都是厚厚的积雪,冬天已经悄悄的来临了。同时,也在告诉我们天气已经转凉,我们穿着美丽衣服的同时,也要记得保暖哦!

她因出演《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色被许多观众所熟悉,她还出演过许多角色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戏中她是冰霜玉洁的“凝香公主”,在戏外她是被幸福包围的王艳,她那天使般的面庞,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白色风衣外套+棕色牛仔裤

将自己的黑色的长发盘起,看起来特别的整洁,白色的外套加上黑色的上衣,搭配上棕色牛仔裤,一身的打扮看起来特别的普通,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得体,衣服颜色的搭配有一些冲突,但是这也不能掩盖她自身那份独特的气质,走起路来威风凛凛,有着十足霸道的女神风范。她现在这身的打扮对于现在的天气来说,还是十分合适的,小编强烈的推荐给大家。

白色衬衫+黑色长裙

她那天使般的面庞,让人感觉又有一种亲近感,一双水灵的大眼睛,脸上的皮肤看起来是那样的白皙紧致,在保养上可真是没少下功夫呢。

白色的衬衫搭配上黑色的长裙,脚下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让她的身材看起来是那样的高挑且苗条,一身的打扮看起来特别的得体,站在舞台上的她,看起来是那样的轻松、自然。

她不仅长相美丽动人,还有一颗爱心,致力于公益事业。一头黑色的披肩长发,带着微微的波浪卷,看起来那样的洋气,黑色的上衣搭配上花色的连衣长裙,脚下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一双深邃的眼睛目视着前方,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那美丽的笑容美到人的内心深处,这样的她,又有几个人不爱呢?

黄色连衣长裙

她始终被幸福包围着,生活幸福,家庭美满。一身黄色的连衣短裙,露出她纤细的长腿,让她的身材同时也充满着韵味,身旁的她的儿子一身的休闲的打扮,两人头顶着头,脸上带着笑容,那是幸福的笑容,是爱的笑容,真是羡煞旁人。

白色V领连衣长裙

46岁王艳近照曝光!身材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发福,她还能成为以前的那个晴儿了吗?

随着时光不断的推移,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发生改变,46的岁王艳同样也是,一头乌黑的披肩长发,身上穿着白色V领的连衣长裙,早已不见当年的模样,身材明显的发福,但是却多了几分成熟的美丽,她自身那份独特的气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一个人自身的气质是很难改变的,但是俗话“人靠衣服,马靠鞍”,再有气质也需要衣着的穿搭来衬托,更重要的我们要学会保养自己,这样才能让自己一直美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