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万起售,最便宜的一汽丰田SUV,卡罗拉锐放选哪款合适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2.98万起售,最便宜的一汽丰田SUV,卡罗拉锐放选哪款合适

近日,一汽丰田旗下的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该车可以说是一汽丰田旗下最便宜的SUV,但该车的造型设计却是一点也不差,单凭设计和品牌就可以吸引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那么如果想入手卡罗拉锐放的话,该选哪款合适呢?

选购建议

卡罗拉锐放全系自动挡,主要就是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5个不同配置的车款,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每一款较上一款的价格贵了1万元。从价格来看的话,该车虽是最便宜的一汽丰田SUV,但其价格也不低,好在该车给自己的定位还是一台紧凑型SUV,并不是一台小型SUV。

最低配的先锋版售价12.98万元,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L2级别辅助驾驶(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胎压显示、全速自适应巡航)、8英寸中控屏、CarLife、CarPlay、Hicar、车联网、自动大灯等配置,缺失倒车影像、仿皮座椅、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其配置相对来说比较低,但满足多数用车需求没太大问题,适合预算有限或对配置要求不大的人去考虑。

次低配精英版较先锋版贵1万块,升级电动单天窗、OTA升级、9英寸中控屏、导航系统、语音识别系统、无钥匙启动和后排出风口,增加的这些配置相对都很实用,特别是天窗、后排出风口对于绝大多数国人来说都是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的配置,所以相较于最低配来说,次低配整体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中配豪华版较精英版贵了1万块,升级LED前大灯、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镀铬车门内把手、后排USB接口、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看到这里,其实就不得不说丰田对配置的拿捏确实很到位,这些配置说值1万块,也没有,说不值吧,后期加装也不太容易,并且还都很实用,所以说如果预算充足一些的话,豪华版显然更加合适。

顶配旗舰版较尊享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折叠、车顶行李架、电动全景天窗、单色车内氛围灯、6扬声器音响、全车九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感应式电尾门、单区自动空调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从配置上来看,大多配置比较实用,但也有些比较鸡肋的配置,整体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即便是预算充足,也不建议考虑这一款。

综合来看,显然在卡罗拉锐放车系当中最值得入手的还是次顶配尊享版,适合绝大多数人去考虑,各方面配置丰富的情况下,价格虽高,但相对还是比较值的。如果预算稍微有限的话,其实考虑最低配车型即可,虽说没有仿皮座椅、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等配置,但日常用起来还是没问题的,不过具体如何选择,其实还是要看个人的预算和需求如何了,建议根据个人的预算和需求进行考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