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Y90曝光,屏幕无挖孔+骁龙8gen 1,年后或成游戏手机主场

发表于2022-01-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拯救者Y90曝光,屏幕无挖孔+骁龙8gen 1,年后或成游戏手机主场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 1正式发布之后,便迅速成为各家旗舰机型的新宠,例如摩托罗拉edge X30、小米12 Pro、realme真我GT2 Pro、iQOO 9 Pro等。但这其中并没有主打游戏的机型,年后极有可能就是搭载骁龙8 gen 1的游戏手机的主场,目前已经有不少游戏手机开始官宣预热了。

近日,网上曝光了不少有关于联想拯救者Y90的相关信息。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与以往的机型都不同,其屏幕采用上下对称的设计,屏幕上下都保留了宽边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顶部的边框里。虽然这种设计会被网友称为科技倒退,但是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来说,这种设计反而不会影响游戏体验。

硬件配置上,联想拯救者Y90将会搭载一块6.92英寸的AMOLED屏,支持144Hz 刷新率和720Hz 触控采样率,屏幕多指触控采样率可达到720Hz,非常适合高帧率的游戏场景。另外,该机还将最高配备18+512GB存储配置,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68W 快充。

总的来说,这款游戏手机在配置上十分硬核,预计将于春节后亮相,大家觉得怎么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