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这样的搭配就很时尚耐看

发表于2022-01-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其实说到休闲穿搭,在大家的印象中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想大概就是牛仔裤的搭配,因为穿上牛仔裤就有一种休闲的感觉在里边,所以选择一款牛仔裤搭配还是不错的,那么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呢?

无论是什么时候,大大小小的街头上都能够看到不少牛仔单品的出现,说明了牛仔十分受大众的喜爱,牛仔裤无论是宽松的版型还是修身的设计,只需要简单的搭配,都能够搭配出青春少女的视觉,而且还是减龄。

图中这款牛仔裤就非常的简约百搭,这款牛仔裤很紧身的设计,很好地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浅蓝色的色彩却也很容易暴露身材的缺点,如果你的身形不是很完美的话,那就尽量避免浅色的紧身牛仔裤,可以选择高腰阔腿裤或者是直筒裤。

那么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呢,不知道怎么选择的小姐妹们也不要担心,看看这位小姐姐的选择,或许你就会有所收获了,淡黄色的针织衫,显得女生十分的俏皮可爱,轻薄透气的面料穿在身上很是舒服,简约又耐看的款式穿在身上就不想脱下来了,短款的设计搭配高腰的牛仔裤刚刚好,花边的点缀显得女人味很足。

整体的搭配休闲又不失时尚感,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有通勤气质,职场穿搭也不错,休闲又干练,搭配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也很时尚哦,是不是你所喜欢的风格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