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羽绒衣可以和哪些下装组合?既保暖又洋气,摆脱臃肿感

发表于2022-01-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羽绒衣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我们每年冬天都能看到它。几乎是几件作品的风格。羽绒衣之所以能在时尚圈站稳脚跟,主要是因为其极高的保暖性和百搭性,无论组合裙子还是裤子,都能打造千变万化的造型。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些时尚的羽绒衣和打底裤的穿搭方式,既保暖又洋气,很容易就能解开羽绒衣的正确打开方式。不要错过!

羽绒衣可以和哪些下装组合?

如果想重点修饰腿型,建议选择长裤和羽绒衣。比如腿粗的女性可以用阔腿裤组合羽绒衣。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两者的组合过于臃肿,最好能营造出视觉上的收缩点,比如“收紧腰线或露出脚踝”,这样可以在满足遮肉效果的同时,帮助你营造出苗条的感觉。

另外,要多注意羽绒衣的长度。如果身材娇小,最好选择短款羽绒衣组合阔腿裤,这样可以避免拖沓,让身材更加整洁。

如果觉得阔腿裤太大,难以驾驭,也可以试试有裹腿设计或者缩腿的萝卜裤。这两种裤子也挺有包容性的,既能帮你遮住腿上的脂肪,又能减少腿下垂的感觉。有了羽绒衣,你就一点都不会拖沓了,任何腿型的姐妹都可以试试!

与裤子相比,裙子更有女人味,组合羽绒衣可以在保暖舒适的前提下,帮你打造优雅魅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羽绒衣有自己的膨胀感。如果组合直筒裙或者太蓬松的裙子,会加重身材的短板,看起来很胖。

下图(左图)中的佩戴方法是反面教材。直接选择没有腰线划分的羽绒衣和直筒裙,不仅会导致身材比例失衡,还会让身材变得“桶形”,看起来很不协调。

如果你想穿出好身材,那我们不妨试试齐腰的短款羽绒衣组合高腰长裙。在塑造“上短下长”比例的同时展现出小蛮腰,可以帮助你穿出好身材。如果你更喜欢保暖性能更好的长款羽绒衣,可以在组合裙子的时候加一条腰带,收紧腰线,这样也可以帮助你减少羽绒衣的膨胀感,穿出苗条的身材。

鞋子篇

当然,在冬季,除了选择裤子或裙子之外,我们还可以尝试使用羽绒衣、中筒靴、过膝靴等款式来营造“缺衣少食”的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增加“露肤”,利用创造出来的视觉空白拉长腿部线条,同时减少上下部位的肿胀感,这样不仅能让你苗条,还能获得纤细修长的腿部线条,让你的腿在几秒钟内变细!

组合羽绒衣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细节:裤腿长度为“九分”,同时塑造腰线。

对于小个子来说,在选择羽绒衣和裤子的组合时,一定要多注意裤腿的长度。为了避免太多的拖延和空头匹配,最好尝试“9分钱”。露出脚踝的长度为9分钟,这样就不用担心羽绒衣和裤子的组合,会让你觉得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腿短的小个子来说,很多七分裤也会遮住脚踝。这时可以用“抱裤脚”的方法。拉起过长的裤腿很整齐,增强了层次感。

不过为了避免身材比例不协调,建议大家尽量采用“上短下长”的穿法,打造高腰线,既保暖又有长腿。当然,除了羽绒衣组合高腰裤,还可以借鉴下图中的两种穿法,选择“收腰设计”的羽绒衣或者“放入裤腰”的穿法,也能帮你打造出高腰线的效果,轻松优化身材比例。

当然,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身材更整齐,也可以用“裤腿塞靴”的方法。把裤腿塞进中筒靴或短靴的靴筒里,可以帮助你收紧裤腿,避免裤子组合羽绒衣时的膨胀感,让身材变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选择的羽绒衣属于过膝款,最好选择中筒靴或者低跟设计的裸靴。它可以帮助你更有效地延伸腿部线条,支撑掉下来的羽绒衣,与裤子重叠但会造成视觉收缩,一键获得细腿。

3.细节:选择“高饱和度”颜色。

对于很多时尚达人来说,羽绒衣是碰撞率极高的单品,穿起来很难有新鲜感。因此,它们也被列为最后一个选项。其实我们只需要多注意颜色的变化,不仅可以帮你降低衬衫碰撞率,还能穿出超高的回头率。

建议您尝试在造型中添加“高饱和度”的颜色。比如卡其色羽绒衣与暗红色阔腿裤的组合,下图橙色羽绒衣与白色羽绒衣的重叠,大大降低了衬衫碰撞率。同时,它还利用超强的色彩感营造出视觉冲击力,将街道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关于羽绒衣的分享到此结束。如果您也对上述佩戴方法感兴趣,请尽快学习。时尚洋气依旧温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