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味冰箱好不好,这篇之后你就有答案

发表于2022-01-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去年给家里购入了一台美的净味冰箱BCD-478WSPZM(E),这台冰箱支持联网“美的美居”APP进行手机操作,平日里我也会在上边搜索浏览下菜谱、看看哪些登记的食材过期了等等。这天无意间在手机上浏览到了“净味推荐官”活动,看到一些用户的故事真的是感同身受,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用户@阿克苏:从净味事故到净味故事

大多数人都有租房的经历,脏脏旧旧又充满异味的冰箱也是漂泊的味道之一。@阿克苏 分享了自己租房过程中遇到的“有味道”的冰箱,以至于后期租房第一件事就是先去闻一下房东家的冰箱。期间也有用过除臭除味的产品,但净味效果总觉得不给力。搬到自家新房后,冲着PST+净味技术购买了美的净味冰箱508,使用过后用他的话说“19分钟急速净味果然是名不虚传,YYDS!”

用户@平平:让妈妈吃上放心食材

母亲节省惯了,经常热剩饭吃,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肠胃一直不太好。家里的冰箱也总是充满异味,食材健康很是令人担忧。现在条件好了,@平平 就为家人挑选了美的净味冰箱BCD-426WTPZM(E),不仅食材保鲜效果好,而且再也没有异味烦恼。

用户@阳阳阳:它净味,我静心!

曾经因为臭豆腐和榴莲同时放进了冰箱,导致冰箱其他食材串味严重,浪费了不少。也经历了家里老人食用了“有味儿”的食材,最后,结合净味需求、考虑颜值、容量、智能化、性价比等因素,@阳阳阳 货比三家后选了美的净味冰箱BCD-515WGPM,19分钟急速净味功能在生活中也经受住了考验,再也不用冰箱除味器了!而智能联网后,开启保鲜云管家,上边多种玩法和功能也让她这个吃货变得更加爱吃、会吃!

“净味推荐官”活动上的精彩用户故事还有很多,浏览过程中让我想到自己当初选择美的净味冰箱BCD-478WSPZM(E)的经历,我也遇到过租房子时候脏脏旧旧的臭味熏天的冰箱,还有过年回老家食材堆积太多传出的怪味、平时剩饭菜的串味等等问题,所以买一款净味效果强的冰箱就是首要需求。美的净味冰箱搭载的PST+智能净化技术可以做到19分钟急速净味,是潜艇级净化,行业一级标准,99%除菌除病毒,24小时全时主动除菌。用了一年多时间,异味串味问题彻底解决,现在榴莲我都可以塞进冰箱,每次开冰箱都是清新的味道。

美的净味冰箱478在同类型同价位的产品中也是少有的智能家电,手机上的“保鲜云管家”就像是大管家一样,买回来的菜可以通过语音、NFC等多种方式录入系统,根据食材自动延长食材的保鲜期,如果食材到期了也会进行提醒,喜欢智能家居的小伙伴们妥妥入手。在你不知道一日三餐吃什么的时候,也有智能组菜功能,可以根据冰箱内食材帮你推荐菜谱,非常省心!

如果你有焕新冰箱的计划,美的净味冰箱是不错的选择。新年将至,在新的一年里关爱自我、关爱家人,就从关注入口食材开始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