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家庭大扫除吸尘器推荐

发表于2022-01-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添可PURE ONE T1与戴森V15 Detect Total Clean相似,同样是一款传统吸尘器,售价为4000元以上。它可以通过红外线感应空气中的微尘数量,最小可识别15微米级灰尘颗粒,实时调节吸入功率,同时垂直劲吸技术有效提升吸入效率,减少吸力损失。

添可PURE ONE T1搭载的直驱LED电动地刷拥有独立驱动电机、LED灯光照明和防缠绕刮档设计,在清洁能力上大幅度提升,轻松清理地面、床底等黑暗区域。当然,这款设备同样不具备擦地、拖地功能的吸尘器,且最大吸力仅为150AW,在应对一些缝隙积尘或顽固污渍上稍显吃力。

美的P7 MAX是一款吸拖吸尘器,前吸后拖,三挡吸力自动调节,最大功率150AW,可满足日常清洁,应对顽固污渍略显吃力,仍需手动擦拭清洁。它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吸尘器,机身按照人体工学弯折,用户不用弯腰轻松清洁低矮空间,同时避免长时间握持造成手臂肌肉酸疼,灵活机身更适用于中老年用户。美的P7 MAX配备电动除螨刷、电动软绒刷等多种刷头,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清洁需求。持久模式下,美的P7 MAX续航可达70分钟。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一次全面彻底的年终家庭大扫除不仅能去除晦气,营造新年新气象的喜庆氛围,还是在疫情依旧严峻的当下守护家人健康、享受干净舒适生活的必然举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