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Alpha 3支持99.9%电解水除菌!预定立减1000元

发表于2022-0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不断崛起,凭借出色的清扫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其被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同时人们也对扫地机器人的配置要求越来越高。大家在选择扫地机器人的时候,通常都会思考扫地机器人哪款才是最值得选购的。

近期的云米似乎给出了最标准的答案,其发布了新一代扫地机器人——Alpha 3,这款新品延续了上一代Alpha 2 Pro出色的扫地性能和设计,结合十分优惠的优惠价格,成为新年里最值得用户带回家的扫地机器人。

根据云米官方给出的信息,这款云米Alpha 3有着强有力、高效的清洁能力,比如它带来了杀菌活水振动擦地,可以通过电解除菌活水进行强效杀菌,其实解决掉地板上经常出现的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且除菌率高达99.9%!这样的清洁表现在业界非常难得,有了它,家庭成员就能在新年里热闹过节,大人们也可以放心活泼的孩子们在地面上玩耍。

除此之外,云米Alpha 3也支持仿手擦式振动拖地,它会模仿人手擦地板的方式,能够更好的对地面进行清洁,每分钟振动次数达240次,实现轻松且高效的去污。该机器人的另一大亮点则是拖布自动抬升功能,可以做到自动识别家里的地毯,并将拖布快速抬升,不打湿地毯,同时吸力增加,可以有效地清理地毯。有效防止了拖布受到二次污染。

不仅如此,云米Alpha 3还有着智能化功能,其内置了LDS激光雷达+8颗红外ToF避障传感器,有着十分优秀的将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轻松做到全屋扫描建图,立体精准感知家庭的环境,不仅高效,脱困能力强,同时还具备较为出色的避障能力,可以通过自动抬升来实现避障。

其他方面,云米Alpha 3还具备洗烘一体拖布自洁,其内基站拖布清洁处底部采用颗粒设计,可以将拖布搓着洗,带来更清洁的效果。至于价格信息,目前其已经开启预售,价格4699元,定金100元,1月20日0点付尾款到手价仅3699元!趁着春节赶紧带回家吧!

1月15日,云米扫地机器人Alpha 3在罗永浩抖音直播间首发,首发福利直降500,更有虎年限定大礼包,让你今年过年,躺在就能搞掂大扫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