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铰链+骁龙8 Gen1,售价9999元起,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发表于2022-01-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近几年来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厂商开始打破传统的壁垒,研发全新的手机形态,例如环绕屏、折叠屏、卷轴屏,其中最容易量产的当属折叠屏。如今,基本每家手机厂商都相继推出过折叠屏,而荣耀自从脱离了华为后,发布的产品亮点颇多,尤其是在手机的颜值方面。而就在1月10日的时候,荣耀发布了自家第一代折叠屏Magic V,该产品目前是荣耀手机线中最高端的产品,并且荣耀也对它寄予了厚望,本期小M就带大家聊聊荣耀Magic V。

.

外观方面,荣耀Magic V有3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亮黑色、钛空银,和燃橙色,其中亮黑色这个版本是通体全黑的,背板在光线照射下比较亮,由于背板没有使用AG磨砂工艺,所以比较容易沾染指纹。燃橙色的背板则选用了以橙色为主色调,彰显了个性和活力。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除了对外的两个角做了圆弧处理,也就是说手机本体是比较方正的。荣耀Magic V对折厚度为14.3mm,打开只有6.7mm,这个厚度在一众折叠屏手机面前是比较出色的。

说完了外观,就到了最受大家关注的屏幕方面,荣耀Magic V的外部配备了一块6.45英寸的OLED屏幕,而内屏则采用了一块可折叠的7.9英寸的OLED屏幕,同时内屏支持90Hz刷新率,外屏则支持120Hz刷新率,在大屏影音娱乐的同时带来更好的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不论是内外屏都采用的是国产类钻排的一个像素排列方式,所以屏幕的整体素质还是比较不错的。

影像方面,荣耀Magic V配备了5000万的主摄、122°的超广角镜头,和一枚5000万像素的光谱增强镜头,在Magic UI 6的调教下,光线充足的白天成像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在某些特定场景下荣耀Magic V会出现过曝的情况,同时荣耀Magic V拍摄出来的照片白平衡会偏冷,所以会在拍摄一些场景下显得没有那么自然。

考虑到大屏需要兼顾影音游戏场景,所以荣耀Magic V的配置自然不会差,依旧使用的是最新的骁龙8 Gen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使用的是三星4nm的制程工艺,为荣耀Magic V的影音娱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至于荣耀对这颗处理器的发热和性能调教,有待考究了。

续航方面,荣耀Magic V配备了一块475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66W的快充,整体续航能力稍差,与去年年末发布的OPPO Find N几乎差不多,这点还是非常遗憾的。

总的来说,荣耀Magic V在强劲性能的基础上,优化了细节,整体颜值非常高,荣耀Magic V在折叠屏市场上还是非常有的竞争力,用来做主力机没有问题,但是带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还是非常的遥远。毕竟目前该机的售价为9999元,对于不喜欢尝鲜的用户来说依然不便宜,而对于那些极客数码爱好者,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但最重要的是荣耀Magic V目前没有现货,需要预约抢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