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Pro概念机:瀑布屏配刀锋机身,边框两侧最薄仅1毫米

发表于2022-01-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果华为这两年没有遭遇打压的话,那么华为P50Pro也不会延迟发布,而华为Mate50Pro也已经扛起狙击iPhone13系列的重任。即便如此,华为还是没有放弃手机消费者业务,今年推出的几款4G手机反响都非常好。那么延迟发布的华为Mate50Pro会不会继续创造惊喜呢?外媒最近就发布这样一款华为Mate50Pro概念设计图,采用非常罕见的刀锋机身边框。无论是额头下巴还是屏幕两侧,瀑布屏最末端都非常尖锐,其中最薄达到了1毫米。整个机身就像刀刃一样,呈现出刀锋形状。#华为Mate50Pro#

华为Mate系列主打功能全面性,而外观设计方面主打瀑布曲面屏。从概念图可以看到,这次瀑布屏幕两侧的边框非常宽敞,而且角度也没有之前那么高。华为Mate50Pro屏幕大小为6.7英寸,边框两侧大约7毫米宽,而最薄只有1毫米厚,因此整体形成刀锋造型。两侧的边框和额头下巴最末端就像刀刃,肉眼可见从厚到薄的过程。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能将细节设计如此华为,实在非常难得。

这款华为Mate50Pro瀑布屏不仅设计好看,而且规格也相当高。从概念图可以看到,华为Mate50Pro瀑布屏覆盖整个机身,光是屏占比就接近100%。还有屏下镜头、屏下3D人脸识别解锁、屏下扬声器和屏下指纹解锁等模块。这么多功能都藏在屏幕下面,但机身整体厚度还不到8毫米,因此需要将零部件设计非常精密才行。而华为Mate50Pro还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2K分辨率,都算得上旗舰机顶尖水准。颜值这么高,功能如此强大,这样的华为还不够豪横吗?

今年发布的华为P50Pro创造个许多个第一次,例如第一次采用索尼订制超大底座传感器,并且用于实际拍摄。华为P50Pro首次加入XDOptics拍摄算法,因此在色彩和细节各方面非常强悍,可以拍摄出画质更高的照片。

而华为Mate50Pro这次升级力度也非常大,尤其是镜头这边。与华为P50Pro搭载同款传感器,别看华为Mate50Pro镜头数量只有三颗。但主镜头拍摄画面细节非常丰富,光圈大所以吸光量也就更多。超广角支持9P自由镜片和四轴OIS光学防抖功能。长焦镜头则支持10倍无损光学变焦,其实原理就是延长光线在反射镜头里的路程。

华为Mate50Pro面临最大的困境就是缺少芯片,目前有消息指出还会发布4G版,搭载了骁龙898处理器。而5G版则配备麒麟9000,都是5纳米制程工艺,尤其三星和华为共同打造自主生产芯片。单核双核都不是苹果A15的对手,但由于AI算法次数多,因此面对iPhone13ProMax,这款华为Mate50Pro表现也几乎是无懈可击。在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50Pro功耗比较大,所以续航可能会下降。但你如果将手机拍摄的短视频关闭,那么这样的华为Mate50Pro还值得买吗?

这款华为Mate50Pro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尤其是瀑布屏+刀锋芯片非常有创意。整体设计相比华为Mate40Pro不仅颜值更高,性能也非常期待。主要是观察iPhone14ProMax在强酸腐蚀下,需要多高的问题呢?各位看官朋友,将这个问题待回去文章爸爸,可能家长能否真正的指导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