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极高的三款旗舰,3000元预算买它准没错,内行人都爱不释手

发表于2022-01-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如今的用户来说,买手机这件事已经很务实,不会再为了追求品牌和逼格去考虑溢价产品,当然这也和国内的市场竞争有关系,大家都知道国产厂商那叫一个内卷,推出的机型基本都不会踩雷,闭着眼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货比货终归要有个胜负,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下,目前性价比极高的三款旗舰机,预算在3000元的话,考虑它们准没有错,内行人用了都爱不释手。

第一款:小米MIX4

没有完美的产品,但有完美的价格,这句话或许过于武断,但形容小米MIX4真的是恰到好处,其实该机的实力并不差,但发布时间有点晚,起售价又太贵,因此用户并不买单,随后而来就是它的降价之旅,目前标配版来到3000元的价位,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拥有超出标准的快充组合,真全面屏的体验,全陶瓷机身等等,小米MIX4在这个价位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了。

第二款:OPPO Find X3

和小米MIX4相比,OPPO Find X3就显得务实许多,不少配置都是针对用户的需求,比如2K分辨率的曲面屏,体验更好的骁龙870,更为轻薄的流线型机身等等,相机模组的规格也更强,主摄跟超广角都是索尼IMX766,当然在我个人看来,OPPO Find X3的颜值会更高,我其实是挺喜欢它后盖的设计,考虑到绿厂本身就不主打性价比,这款旗舰机来到3000元价位,已经很有诚意。

第三款:魅族18S

被市场低估的小屏旗舰,如今魅族的日子过得十分困难,或许今年,明年就会倒闭,或者是被人收购,但产品力这一块,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魅族18S的手感很出色,重量只有162g,宽度69mm出头,6.2英寸的屏幕却拥有2K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背面是6400万像素三摄,除了续航能力比较差以外,几乎是没啥短板了,系统体验也比友商纯净。

最后总结,市面上的机型有很多,特别是2000元到3000元价位,更是国产品牌发力的区间,以上这三款机型只是综合各种卖点,如果大家认为有更好的选择,也可以跟随自己的意愿去考虑,每个品牌都有每个品牌的好,只要在某方面获得你的认可,那么买手机其实就不亏,像我就在用iPhone12 Mini,独一无二的超小屏真得很爽,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特别需求呢?欢迎留言交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