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偷穿“罗晋西装”却意外时髦,一身卡其色看上去高级感十足。

发表于2022-01-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码西装的潮流又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时髦女性都沉浸在大码西装的魅力中,其实大码西装早在八九十年代就开始盛行,那个时候不管男女都会来一件,搭配阔腿裤、衬衫、条纹poln衫,都是非常时髦的,没想到时尚轮回,大码西装却成为了女性专属,变成了日常通勤必备单品。很多人认为大码单品会显得松垮无形,但是却不知道它的魅力所在地,大码西装最显著的优势在于包容性,它适用于任何身材的女性,可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气质,不管是套装搭配还是搭配裙装,展现出来的时尚感都很强烈。唐嫣偷穿“罗晋西装”却意外时髦,一身卡其色看上去高级感十足,大码西装的穿搭条件可是很关键的,穿搭条件在于每一个细节处理上,例如配色就是必不可少的重点,色彩的搭配决定了状态的散发,在选择大码西装的时候,整体简单大方的配色很重要,统一的卡其色点缀经典百搭的黑色,整体给人一种高级清新的效果。

时髦感配饰是整体穿搭的点睛之笔,配饰的选择范围从帽子、包包、墨镜以及饰品点缀,都是很显精致感的,尤其是帽子的选择更是体现品味和审美的关键,搭配大码西装的时候,可以采用报童帽、渔夫帽、鸭舌帽去突出个性时髦的一面。想要完美驾驭大码西装,可以采用修身的内搭进行处理,能够更加有效的勾勒身材线条,比起整体宽松的版型会略胜一筹,内搭的重要性可不容小觑,它呈现出来的吸睛效果是很强烈的,既要关注到西装的穿搭优势,还要体现出女性身材优势。线条感流畅的设计,对于女性干练利落的一面很显著,规避杂乱的线条感,采用直筒版型更显帅气有型的效果,西装本身就是中性单品,所以在搭配的时候不要过于偏男性化,可以适当的搭配柔软的针织衫、雪纺衫作为内搭,更显女人味儿。

整体穿搭中可以采用适当的露肤设计,能够体现出穿搭品味和时尚感,当然了在西装的露肤效果中,不能过于夸张暴露,可以在内搭上表现,或者在裤装上表现,露出肌肤线条的同时,也不能忽略整体的协调效果!想要将大码西装穿出高级时髦感,可以从唐嫣身上去借鉴,黑色的遮臀款西装修身显瘦,高级感也油然而出,采用下半身失踪的手法,搭配不规则半身皮裙,露出双腿线条展现迷人魅力值。灰色是高级感的象征,是百搭时髦的必备选项,更是用于西装上的绝好呈现,采用直筒版型的设计,对于身材修饰力度也很不错,包容性十足也不会出现穿搭问题,搭配束脚款式的运动裤,一般正式一般休闲非常凸显时髦感。选择色彩较为衬托肤色的选择,能够有效地提升好状态,尤其是将高级配色泳衣西装上,更加有利于气质的提升,既能保持飒爽感,又不失白皙透亮的肌肤状态,草莓红的遮臀单扣西装,干练利落又不失减龄感,叠穿白衬衫和阔腿短裤,时尚感瞬间爆棚!大码西装需要正确的穿搭手法,避免盲目跟风导致气质的降低,往往合适才是最重要的,尽管是宽松的单品也要格外注重细节,选择修身单品进行衬托,才能有效的达到身材优势,避免整体松垮的款式,有松有紧才能呈现有效穿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