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用机选OPPO

发表于2022-01-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农历春节了,相信不少人都跟我一样,开始着手为自己和家人朋友物色一款走心的新年礼物,希望大家在虎年开启美好生活。如果是送给家长,相比衣服和食品,其实像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或许更实用,过年回家给爸妈换一台新手机,提升他们退休生活品质。长辈用机最应该关注的就是大电池、流畅度、大内存这三项配置,最近OPPO推出的一款千元新机OPPO A36就非常适合送给长辈。

OPPO A36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符合主流审美的,全系采用OPPO独家的流光星钻工艺,搭配上晴川蓝和云雾黑时尚配色,以及圆角矩阵式的双摄相机模组,整体观感还是非常出色的。并且OPPO A36机身重量只有185g,厚度为8.4mm,非常轻薄,细腻爽滑的同时又不易粘指纹,给父母带来舒适的手感,老妈平时握着它追剧也不嫌手沉。

OPPO A36的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6.56英寸的直屏。令人意外的是,OPPO A36还安排上了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高帧率使用体验,还为高帧率游戏做好了准备,父母用这款手机刷微博、刷抖音,甚至是玩游戏都更加流畅,90Hz刷新率在滑动、触控操作时,明显比60Hz更丝滑。

以我们刷视频为例,普通手机可能轻轻一滑页面又回弹了,没有划走,但是用这款手机的90Hz刷新就不一样了,轻轻一划就能流畅的划走。再就是浏览网页时,有时想多往下划几屏,稍微给点力一滑就刷刷刷好几页翻走了,非常舒适。这种丝滑不仅仅是在刷视频、浏览网页、玩游戏时能感觉到,甚至就连手机主页桌面切换时,90Hz也能明显感觉更流畅。而高刷在千元机上是非常少见的,这也可以看出OPPO非常大方了。

基于父母用机不擅长清理后台数据、管理内存等操作,OPPO A36直接安排上了256G大内存,大内存的好处就是让手机在运行大型应用时,或者在多任务运行切换时可以更流畅。OPPO A36同时打开40多个APP(包含游戏、导航、网页、视频等),手机运行一点也不卡顿,而且在应用之间切换时,也很流畅。父母用它省心又省力,再也不会拿着手机问我内存不足怎么办了。

手机续航也是父母用机非常值得重视的,OPPO A36搭载了5000mAh超长续航电池,这个容量在千元级力应该是名列前茅的吧。再加上ColorOS 11.1系统的深度优化,充满电之后能够支持爱奇艺追剧16.7小时、刷抖音13.9小时,畅玩王者荣耀8.9小时,手机在续航方面表现的非常不错,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父母用机一天一充,甚至两天一充无压力。

最后来总结一下OPPO A36这款机型,在长辈用机非常值得重视的流畅度、大内存、大电池方面,OPPO A36交出了90Hz高刷屏、256GB大内存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满意答卷。最后,在价格部分,官方价格为1599元,预售价为1499元,价格也相当亲民,过年想给父母换机的朋友可以直接安排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