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笔 运动手环,讯飞腕式录音笔R1时尚与科技并存

发表于2022-01-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录音笔结合运动手环会带来怎样的新效果呢?2021年5月,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腕式录音笔R1,这是一款拥有智能手环的基础功能和外观以及专业性的智能录音设备,兼具时尚外观的同时,将黑科技融入腕式手环。

讯飞腕式录音笔R1在外形上如同一块普通的运动手环,腕带采用了硅胶的材质,使得触感亲肤不生硬。此外这款手环仅有27克重,非常轻便,佩戴之后不会有重物感,随身携带没有负担。而说到黑科技就不得不说科大讯飞的技术,作为国内智能录音设备的领跑者,讯飞腕式录音笔R1采用的为科大讯飞自主研发的Focus 智能主动式降噪技术,可以实现360°无死角的收音,同时有效消除环境中的噪音,从而录制更加清晰的人声。讯飞腕式录音笔R1在录音方式也十分便捷,只要双击按键就能快速进入录音模式,不管是在办公还是学习中都可以“一键录音”,操作便捷,节省时间。讯飞腕式录音笔R1以快速便捷为核心,并结合讯飞强大的语音转写技术,支持12种方言以及多个国家语言间的转写,进一步提升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告别语言障碍。讯飞腕式录音笔R1除了主打快捷充电、快捷录音、私密录音等功能,也拥有智能手环的基础功能,如运动健康功能、睡眠检测、消息推送,更配置秒表计时、闹钟等多种贴心生活小功能。

讯飞腕式录音笔R1是一款集合智能手环以及录音设备的多功能电子产品,可以有效提升用户办公、学习效率,也可满足用户对于健康和运动的实时监控,随时随地记录声音、记录生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