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米雪穿牛仔套装,看不出是奶奶辈的人,穿衣减龄又高级

发表于2022-01-0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牛仔服带来的时尚魅力,所绽放的是随性又不将就的生活态度,尤其是韩版牛仔服穿在身上非常显瘦舒适又不紧绷。对于一些身材有型的姑娘们来说,穿出干练显瘦又无拘的高级感才符合随风舞动的时尚心,牛仔服的时尚魅力也非常符合当代女性的优雅和时尚品味。

说起对牛仔裤的热情,65岁演员米雪可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气质,一身牛仔配上老爹鞋现身机场,在“奶奶的年纪里”却穿出了高级减龄美、这一点不是人人都可以轻易驾驭的,在整体的穿搭方面米雪也没有特意“装嫩”,所穿搭的气质非常符合“上了年纪”的熟女们拥有。

如何轻松打造高级减龄的自然气质?不妨学学米雪的穿搭技巧:

牛仔衣作为生活当中常见的休闲风格,不仅有着百搭的实用性在舒适性方面也没有拖后腿,米雪所穿的长款牛仔风衣就给足了气场和视觉呈现,接近脚踝的牛仔长款风衣采用了深浅蓝的百搭色系,腰部的浅蓝给整件风衣都带来了不容易被忽视的视觉效应,修真的版型再加上灰黑色卫衣叠穿手法整体的气质瞬间提升。

长款牛仔风衣有着韩版宽松休闲的时尚气质,在牛仔裤的搭配方面最好也继承这种休闲舒适,在这方面米雪就颇有穿搭技巧,她给牛仔风衣选择的是一款高腰显瘦的直挺版型牛仔裤,裤脚的卷边加深设计给整体带来的视觉效果极好,色系相近的牛仔衣和牛仔裤也形成了上下呼应的匀称低调美,行走间还有着自带气场的高级减龄气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