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用心设计,威马EX5具备十足节能属性

发表于2022-01-0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前瞻战略布局和“人本科技”的理念下,威马汽车正通过不断迭代的新能源产品,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智能的驾乘新生活。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威马W6、威马M7等新能源车型各具优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威马EX5具备十足的节能属性,据威马EX5车主介绍,在3年内,行驶里程超30万公里的情况下,威马EX5的保养总费用仅为2,000元,充电总费用仅为3.6万元。也就是说,3年30万公里的威马EX5综合用车成本仅仅只需要3.8万元,相比同价位、同里程燃油车共节省约17万元!

威马W6具备十足的智能属性。作为国内首款无人驾驶量产车型,威马W6具备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功能。并且,HAVP(自主学习泊车)和PAVP(高精地图泊车)两大模式分别适用于固定车位场景、非固定车位场景,能够彻底解决日常泊车这类城市高频应用场景下的用户痛点,为用户打造最实用的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同时,威马W6还为用户设计了好玩且便捷的车机交互系统。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威马智行APP【我的快捷】中开启自主编程,根据自己用车喜好和习惯,对驾驶辅助配置、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氛围灯等主被动软硬件模块进行自由组合与设定。

威马M7拥有高阶的智能驾驶能力和开创性的智能交互设计,被赋予超强感知、超强算力、超进化力三大能力,是威马汽车首个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能够为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全场景交互体验。自创立之日起,威马汽车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未来,威马汽车能够继续为用户创造绿色、智能的出行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