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手表有就分两种,劳力士和其它

发表于2022-01-0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但凡是玩表的人对于劳力士肯定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但凡和手表沾边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劳力士,那么问题就来了,为啥大牌名表那么多,大家却偏偏只记住了劳力士呢?那么今天这篇文章小编将从三个方面来跟大家一起讨论一下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劳力士是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制表品牌,当年香港电影中劳力士的画面层出不穷,给人留下了“土豪、暴发户专属”的形象,从而在国内传开,随着这么多年发展,劳力士的名气在国内已经非常大了,毫不夸张地说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即使有人吐槽劳力士还算不上顶尖的制表品牌,但是劳力士在国内的名气确实是没有哪个品牌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这点我们不得不承认。

说起质量可靠的手表,第一位劳力士绝对当仁不让,在机械表行业有这样一句话用来形容劳力士“比劳力士高级的没有它实用,而比劳力士档次低的就直接碾压了”。

劳力士自建厂至今基本就没有生产过复杂功能型腕表,都是一些基础功能的款式。而劳力士基础功能称王,这一点也根本一点都不夸张。并且“精准、耐操”一直都是其最闪亮的标签。曾经一枚掉入海中14个月的劳力士再次被打捞上来依旧可以正常运转,不服都不行啊!

在制表界如果你要问什么样的手表比较保值,那么我会说三个字“劳力士”,劳力士确实是一家很神奇的制表品牌,试问你能想象一个量产的腕表品牌,旗下产品的保值性却非常的好吗?且热门款一直都处于断货的状态。

同时劳力士的变现能力也特别强,可以直接变现!硬通货,并不是空穴来风。

所以劳力士之所以能够成为一个“传奇”,也不是偶然。运用美妆界的一句话“风很大,但它牢牢站住了。”

从2020年劳力士新款就开始更新,就拿水鬼来说虽然直径扩大了1mm,但整体来看并没有什么改变,而且1mm的尺寸基本可以忽略了。的确有人因为劳力士常年一个款式而诟病其老土,但倒过来看,就是如此劳力士的限量依旧是那么庞大,这不就说明了劳力士符合大众审美,就是经典么!

制表品牌的实力究竟如何,售后服务也是一个很好的体现,而劳力士的售后服务就一直都是整个制表界高端水准。首先劳力士为旗下腕表提供5年的质保,虽然如今不少品牌也可以提供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质保,但5年时间也是很长了,每一只“回娘家”的劳力士都会受到最周密照顾,再次出厂数据都会恢复至巅峰,而且更换配件也无需长时间等待,因为劳力士几乎是完全自产的,就这你不说句牛b点个赞真的说不过去。一眨眼2022就来了,新的一年来临,不知现在大家是不是也在忙着写年度总结和新年规划呢?不管你在2021年有没有实现“一劳永逸”?那都过去了。希望现在,在2022我们都能“多劳多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