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璀璨 定格梦幻圣诞时光 宇舶表2021圣诞臻选

发表于2021-12-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圣诞将至,温情节日序章已悠然开启,令每一份惊喜都闪闪发光。瑞士奢华制表品牌 HUBLOT宇舶表时计臻品,以创新材质与钻石星芒,在光影中上演腕间引力,奏响圣诞前章。让您不仅轻松成为圣诞派对的焦点,打造假日魅力风采;亦可丰富日常造型,彰显精致高奢品位。值此之际,HUBLOT宇舶表倾心甄选2021圣诞节日表款,邀请您以腕间璀璨星光,定格梦幻圣诞时光。了解更多最新信息,请关注@宇舶表 #宇舶表金色圣诞,银装素裹 —— Big Bang Unico 白色密镶腕表

Big Bang Unico白色密镶腕表通体纯白色设计,尽显浑然一体的和谐美感,可与多种颜色造型搭配。腕表搭载宇舶表自产第二代UNICO机芯,全新架构与技术创新让佩戴者可透过表盘清晰观察导柱轮。经过缎面处理的抛光表壳与表圈密镶296颗璀璨钻石,重约1.9克拉。表带采用白色内衬结构橡胶表带,搭配金属折叠表扣。HUBLOT宇舶表盛情推荐Big Bang Unico白色密镶腕表,璀璨钻石在腕间尽绽光芒,优雅白色点亮圣诞之美。

璀璨钻石,华彩尽现 —— Big Bang Unico 钛金珠宝腕表

宇舶表甄选华贵18K白金材质打造Big Bang Unico 钛金珠宝腕表,并以隐密式镶嵌工艺镶嵌424颗璀璨钻石,珍贵宝石的璀璨华彩背后凝结着宝石镶嵌师精雕细琢的匠心技艺。腕表搭载宇舶表表厂自制Unico 2 机芯,采用全新架构与技术创新,其中包括震荡秒针离合装置与可调节式滚珠轴承计时摩擦系统。表带采用黑色结构化带衬里橡胶表带,搭配钛金属折叠表扣。HUBLOT宇舶表盛情推荐集华贵材质、耀眼美钻和卓越技术性能为一身的Big Bang Unico 钛金珠宝腕表,在腕间记录圣诞节浓情的璀璨时光。

女性魅力,腕间流转 —— Big Bang 一键式王金白色镶钻腕表

优雅而富有动感的天然橡胶表带搭配宇舶表特有的“一键式”(One-Click)快速替换表带系统,Big Bang 一键式王金白色镶钻腕表为魅力多姿的现代女性带来无限创意想象空间,尽显百变时尚格调。 腕表抛光18K王金表圈镶嵌42颗璀璨钻石,绽放迷人魅力,抛光及缎面18K王金表壳精致考究。该款腕表搭载HUB1710自动上链机芯,以28,800振次/每时的频率强力振动,拥有50小时动力储存。HUBLOT宇舶表盛情推荐Big Bang 一键式王金白色镶钻腕表,举手抬腕间,随心切换节日风格。

通体陶瓷,卓尔不凡 —— Big Bang Integral一体式白色陶瓷腕表

Big Bang Integral 一体式白色陶瓷腕表与众不同的一体式表链结构设计,将链条与42毫米的表壳巧妙相融,隽永基调下渲染着精致魅力。链条表面经由抛光和缎面工艺处理,并采用尖角和棱角设计,赋予其与表壳和表耳之间相同的深邃质感和视觉对比效果。作为宇舶表的标志性制表材质,陶瓷材质贴合皮肤,质感细腻,而其具备的低导热性可为佩戴者带来舒适惬意的佩戴体验。HUBLOT宇舶表盛情推荐Big Bang Integral 一体式白色陶瓷腕表,以轻盈材质兼备高硬度特性设计之中,触发核心动能,无惧时间轮转。

融合之美,日常首选 —— Big Bang精钢陶瓷腕表

Big Bang精钢陶瓷腕表是一款集力量、原创性和科技性元素巧妙融合为一体的时计作品。标志性圆形表圈搭配大尺寸表盘,“三明治”表壳结构,延续不同高科技材质融合橡胶表带的经典搭配。抛光及缎面精钢表壳搭配黑色陶瓷表圈。宇舶表仅使用316L型医用级不锈钢,以铁为基础金属,这种稳定耐用的合金材料能够从容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所有情境。腕表搭载HUB4100 自动上链计时机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存。HUBLOT宇舶表盛情推荐Big Bang精钢陶瓷腕表,耐磨材质为日常通勤首选,在腕间展示品牌独特融合美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