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会不会穿黑羽绒服,区别在于这4点,手把手教你减龄思路

发表于2021-12-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冬季的造型如何兼顾时髦和保暖,是时髦精们常常思考的问题。大衣厚实保暖还利落,相比羽绒服的臃肿更能打造出高级感造型,就成为了不少时髦精的穿搭主题。现在流行大衣叠穿卫衣的穿法,让大衣带来不一样的时髦气息,兼具温度和风度。

大衣叠穿卫衣,不仅是增加层次感的高级穿法,还是经典和休闲的完美结合。看似人人都会得“大衣叠穿卫衣”,如何穿出彩?4个建议让你脱颖而出时尚圈火了一对叠穿cp:“大衣+卫衣”,这4个建议教你穿出好衣品。那么接下来就来跟随猫姐一起来看看分别是哪4个穿搭建议吧~

卫衣选择连帽修身款,打造叠穿层次不臃肿卫衣和大衣叠穿其实是具有优势的,常规的大衣都会搭配毛衣、打底衫这类单品,风格一致显气质,但是也没有突破。而卫衣的休闲感为大衣带来新的可能,更显潮流和随性,尤其是休闲感满满的连帽卫衣。而且连帽卫衣的领口连帽设计让卫衣和任何外套搭配时都能在领口处露出里面的内搭,轻松自如地打造出层次分明的效果。

作为穿在大衣里面的内搭,卫衣的版型适当修身更能避免臃肿感。大家都知道,卫衣的风格以休闲为主,版型也多为宽松,冬天的卫衣不少还是加绒款,和大衣搭配起来容易显得臃肿。像oversized的卫衣就不适合选择了。像这件连帽卫衣的剪裁简约利落,版型也不会过分宽松,加上直筒大衣帮助修饰身材,就能有效避免臃肿感。而且还带有刺绣的设计,具有复古街头潮流感,即使叠穿在大衣里面也有挡不住的时尚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