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2Pro即将来临,6nm芯+1亿主摄,颜值与性能共存

发表于2021-12-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相信大家都清楚,Vivo各类手机均有相当不错的影像效果,尤其是前置镜头的自拍能力,在Vivo调教优化之下,自拍效果非常优秀。随着OPPO Reno系列的普及,Vivo也新增S系列机型,拥有极高的颜值,优秀的自拍效果。如上一代Vivo S10系列,外观设计和自拍效果有很优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近日,关于Vivo新一代S12的消息越来越多,这款新机也即将发布,依然拥有相当优秀颜值和自拍能力。据悉,Vivo S12Pro依然为直面屏,延续小刘海的设计方式,屏幕与上一代机型保持保持一致,仅有6.44英寸。采用OLED柔性屏,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20赫兹,触控采样率也达到了电竞水准,升级幅度相当大,将会带来非常优秀的显示效果。

作为影像旗舰,Vivo S12Pro的影像系统依然不一般,拥有非常优秀拍照效果。据悉,新机依依然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搭载1亿像素主摄,同样拥有大尺寸传感器加持,超广角镜头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微距领土升级幅度也很大,据悉达到了3200万像素。如此优秀的配置,堪比高端影像旗舰,拍照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自拍旗舰,前置镜头依然不会所,小刘海中内置两颗自拍镜头,5000万高像素主摄,搭配一颗超广角镜头,在Vivo调教优化之下,其自拍能力将的大大提升,或将比OPPO Reno7Pro更优秀。众所周知,性能一直Vivo手机的弱点,Vivo S12Pro定位自拍机型,其性能虽然不是很优秀,但也达到了旗舰水平。据悉,新机将会使用联发科天玑1500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相信大家都清楚,使用4纳米工艺。不少游戏旗舰均使用这颗芯片,如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在这颗芯片加持下,Vivo S12Pro的游戏表现也不错,非常值得期待。

关于新机的续航系统,目前也有相关爆料。据悉新机电池容量将会升级为4500毫安时,快充速率保持不变,依然为44瓦。虽然搭载4500毫安时电池,但在优化之下,机身依然相当轻薄,手感非常优秀。不得不说,Vivo在手机设计方面也相当优秀。需要注意的是,近日,万众期待的Vivo新系统已经发布,虽然依然为安卓系统,但经过深度定制优化之后,使用体验相当优秀,其操作界面及方式与华为鸿蒙系统相似,拥有非常优秀的体验。而Vivo S12Pro必然会内置这款新系统,相信会有更优秀的体验。

从已经曝光的配置来看,这款新机配置相当全面,不仅拥有非常优秀的拍照效果,其游戏效果也不错。更适合年轻人使用,游戏+拍照都很出色。据悉,这款新机将会在年底之前发布,目前已经来到了12月中旬,距离发布时间已经很近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等待一下。不过根据以往的定价方式,Vivo S10Pro的定价依然会在3000以上,性价比并不高,对于想入手的用户可以待新机发布后等等再入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