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力DESIGN :打开想象,用设计玩出了新花样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生活从不止一面,当经典遇见了时尚,生活灵感倏然迸发。2021年年末,回力玩转潮力,经典与时尚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作为国民老品牌,一直以来回力给人的感觉就是经典。但是在2021年,能够明显感觉到94岁的回力在向新而生,开启回力DESIGN计划,签约龚俊,联合Come4arts、梦泪……原来当经典品牌在时尚领域“搞事情”时,可以玩出这么多花样!纵观回力的时尚之路,不难发现都是围绕“回力DESIGN”计划展开的,各位看官大老爷们,今天咱们就聊聊“回力DESIGN”计划中三款跨界鞋子,看看回力的时尚力到底有多强。回力x URLAZH联名款:“无限无界,潮流出圈”SS2022上海时装周,回力携手URLAZH,以“无龄的自我”和“无限”为核心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焕新视界,重现潮感十足的上海国潮风。玩味复古,休闲跃动,多色碰撞,释放潮酷因子,摆脱千篇一律,回力x URLAZH联名定制款也太可了吧~

回力DESIGN X 梦泪联名款:“无双登场,全军出击!”对于王者荣耀的粉丝们,AG战队和梦泪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当年梦泪拿韩信无兵线偷塔,燃爆全场,甚至让天美改了防御塔机制,堪称国士无双。今年,回力携手AG战队梦泪推出来的联名款,鞋面花纹以梦泪喜欢的英雄人物特色,辅以金色,整个鞋子白金灰三色碰撞,个性时尚中带些荣耀华贵!对于热爱王者的人来说,这双鞋子赋予了自己“无双”的勇气,百战不退!

回力DESIGN X 鲍珺怡款:“匍匐的猫,抬头仰望”作为回力DESIGN的设计师,鲍珺怡始终探索经典,从设计到生产创新的风格,在潮流和传统间从容游弋。最近,鲍珺怡以诗《猫与月》为设计灵感,创作了月猫白鞋,重新解读舒适感,诠释恰到好处的休闲品味。简单纯净的月猫白鞋,其实藏着很多设计彩蛋,具体嘛,就等大家自行探索吧!

回力DESIGN X Bronze Lucia款:“喵咪驾到,萌宠登场!”今年11月,回力携Bronze Lucia,以萌宠德文猫为灵感,创作了萌宠喵鞋~同样是猫,这款鞋却是另一种风格,这是一双萌化心的鞋子,萌宠喵鞋重生在经典上面,把设计师的爱猫灵感融汇进鞋子中,夸张的德文印花增加了俏皮可爱,让穿鞋成为了一种俏皮的活动!

从1927到2021,94年的时光依稀缩为一刹那,经典仿佛没有改变。但是一定神,看到回力DESIGN和它的联名款鞋子,从设计灵感、款式再到穿搭,经典毕竟是改变了。经典之上,回力给消费者呈现出一种更多元化,更年轻化,更时尚的品牌形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