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一身低调黑罕见现身机场,看到43岁素颜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白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美白,可能是女孩子爱美路上一个永远不会停歇的话题。像欧美明星可能会有很多都喜欢美黑,而现在我国国内以黑为美的女星还不多,不过黑也是容易黑出个性。比如吉克隽逸,可以称之为巧克力美人了吧,黑得干净有质感,身材也特别好。还有王菊出道之前就爱美黑,这也算是少有的个例了。不过并没有改变“一白遮百丑”的大走向。皮肤白皙真的算是合照中有利的杀手武器之一了,很多女星单看美成仙,合照却能被轻松比下来。当然也不能全部归咎于皮肤白皙,还有气场、身高等各种因素,但是白皙绝对算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了。比如这个合照中,袁泉、范冰冰与李小冉,最出挑的应该就是皮肤最白皙的李小冉了。那时的袁泉气质还没有完全修炼出来,一身湖蓝色裙子衬托得有点土气。那时的范冰冰还是非常灵动的,只是气场没有那么强大,而且一向以白出名的范冰冰,皮肤明显与李小冉有色差啊!

当然说起李小冉因为白皙皮肤而秒杀影视圈其他女明星的场面还真是不少,也难怪为啥现在很多明星要把自己使劲往白里修图、化妆啦!因为皮肤优势,李小冉可以说是能够驾驭各种颜色,所以很少出席活动的李小冉平时的造型有很多颜色都比较怪。像这种一身衬托慕色的米色系搭配,更是轻松穿出仙仙的甜美少女气质,而且皮肤白了看起来就是比较靓丽显年轻啊!这种天生有优势的人,哪里懂我们只能穿黑白黑人的痛苦呢?像粉色、橘色或者马卡龙色系,这些专属于白皮肤女孩的颜色,黑皮肤女孩是真的很爱也真的穿不了。

10月25日,李小冉结束节目录制现身机场,一身随性的黑色look看起来非常低调。当天她还是素颜现身,已经43岁的她皮肤白皙看起来还像二十几岁的样子,一路上与助理热聊,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而且这个绿色衣服的助理,人长得帅气也挺会穿呢。黑色t恤打底叠搭条纹衬衫与休闲夹克,这品味甚至都比李小冉还要时髦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