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老金方&EDG限定款薄荷糖上市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2月12日,邓老金方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邓老金方&EDG限定款薄荷糖”,新品薄荷糖也是邓老金方重磅打造的“EDG世界赛夺冠纪念”套装系列之一。

邓老金方&EDG限定款薄荷糖。受访者供图聚焦国潮年轻化营销 新品革新升级实力破圈此次邓老金方推出“EDG限定款薄荷糖”瞄准的正是喜欢尝鲜的年轻消费者。邓老金方在保留品牌调性的同时,在设计方面越来越关注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认同感,银龙骑士和缤纷色彩的梦幻搭配,时尚的糖果色高颜值包装,既有EDG的炫酷活力,也有糖果的自然清新,勇敢打破国货与潮流的隔阂与束缚,以更灵动、更创新的方式撬动年轻一代的关注热度。

邓老金方&EDG限定款薄荷糖。受访者供图

在口味上,薄荷糖以清新果香为主,有柠檬、水蜜桃、葡萄、百香果、荔枝、草莓6种口味,自然清爽,可以帮助消费者清新口气,舒心怡人。这一设计也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欢迎,在游戏中奋战时可以随时轻松补充能量,活力续航,一口便可以实现愉悦小满足。另一方面,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选择负担感比较低的产品。此次EDG限定款薄荷糖,以“0蔗糖”为主打,低热量,无负担,添加满满的维生素C,不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偏好,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追求。洞察Z世代消费需求 引领国潮养生新风尚

邓老金方精准捕捉到年轻人对于联名款的喜爱,将EDG元素融入新品薄荷糖,搭配多元口味,带来全新升级的薄荷糖,重新定义薄荷糖的“摩登”潮流,让其成为众多年轻人可以随身携带的“时尚养生神器”。EDG限定款薄荷糖自带“清爽”基因,更赋予了邓老金方品牌对话年轻群体的天然优势,也为其产品打动更广泛的消费者奠定了基础。

邓老金方&EDG限定款薄荷糖。受访者供图

国潮养生品牌邓老金方与EDG携手合作,是其品牌理念的破圈融合。这次“邓老金方&EDG限定款薄荷糖”实力出圈,显然成功狙击到了年轻群体的兴趣点,使年轻群体追求新锐、潮酷事物的精神需求得到满足,引发了当代年轻群体对于邓老金方品牌的关注,深入推进整个品牌的年轻化进程,向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传递全新的健康养生理念。

未来,邓老金方将始终坚守“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的理念,和EDG进行高度融合,采用更丰富的联动方式,与“Z世代新青年”进行深度交流,多触点深层次与年轻一代沟通,塑造和强化品牌特性。让经典与新潮碰撞出火花,赋予品牌新的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