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仙女戴珠宝 那一定是布契拉提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你有没有想象过这样一种女性,她从飘飘云烟里来,好像不食人间烟火,也没有人间烦忧。如果一定要在「人间」找到这样一类「仙女」,你会想到谁?在我脑海里,大概就是 Beatrice Borromeo 的样子。没错,就是那个摩纳哥「小王妃」。

2015 年 Beatrice 与相恋 7 年的皮埃尔王子 结婚,一下子盖过各国王室夫妇的风头,成为备受关注的一对。P.S. 皮埃尔是卡罗琳公主的儿子,但严格意义上讲,并没有王子头衔,但属于摩纳哥王室成员。

Photo From Getty Images每次看到两人出双入对,都觉得是一对童话故事里走出的璧人:同样俊美修长,同样优雅夺目,不仅登对,还特别甜蜜。

Photo From Getty Images虽说嫁入富庶的摩纳哥王室,但 Beatrice 本身也是望族出身,Borromeo 家族在意大利非常显赫,是配有私人军队和城堡级别的老钱世家;王室里不乏外形出众、品味不凡的女性,貌美如格雷斯·凯丽,时尚如戴安娜......Beatrice 不是那种传奇「王妃」,但她身上有种恬静、坦然的气质,那大概就是一种从小被精心呵护才能维持的「仙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