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西南战区感恩之旅——贵州站圆满结束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9年历史底蕴、37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及变速器工厂。2014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2021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2000万辆。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两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取得今天的斐然成绩,除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布局,更离不开媒体朋友和车主朋友的关怀与提携。

月11日-12日,长安汽车秉承感恩之心,在贵州贵阳黄果树匠庐·村晓度假村落开启了“万千信赖·鲸喜智驾”长安汽车西南战区感恩之旅,与贵州汽车媒体和车主朋友体共襄盛举,展望新未来!

发车仪式后,长安车队从贵阳浩浩荡荡出发,驱车前往黄果树匠庐·村晓度假村落,沿途长达130KM,途经高速、县道、乡道等综合路况,让大家全方位体验长安CS系列、逸动系列、UNI系列的魅力所在,完美诠释长安汽车明星车型的优秀性能。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行驶后,车队抵达黄果树匠庐·村晓度假村落。暮色降临,答谢晚宴拉开帷幕,晚会上,长安汽车领导与大家一起回首2021年,展望2022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晚宴现场,长安汽车西南战区企划经理陈春梅表示,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长安汽车的支持与关注,正是因为媒体老师们的传播助力才能让长安汽车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