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C综合续航305km,起售价4.98万,五菱Nano EV值得购买吗?

发表于2021-1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五菱Nano EV是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而且它的尺寸比五菱MINI(参数|图片) EV还要小,比较适合自己上下班,或者是早晚接孩子上下学,娇小的尺寸在拥堵的街道来去自如,官方指导价格为4.98-5.98万之间,那么这款车还有哪些亮点呢?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一、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延续了宝骏200的设计,目前推出的4款车型里,有2款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和Nick的限定款。前脸方面,大灯比较小巧可爱,中间则是五菱品牌的标志,底部为黑色的保险杠,前脸看上去比较可爱。

侧面来看,五菱Nano EV的长宽高分别为:2497x1526x1616mm,轴距为:1600mm,还是比较小巧的,侧面有一块黑色的装饰板,增加了辨识度。

尾部方面,设计的有层次感,后挡风玻璃的边缘,用了红色的材质包边,尾灯比较个性,远远看上去就知道,这是一台五菱Nano EV。

二、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采用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整个内饰比较简洁,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设计得比较个性。材质方面,毕竟价格在这里摆着,基本上都是硬塑料为主,内饰整体更偏向于实用性。

三、配置方面

五菱Nano EV全系标配,主驾驶位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2021款 五菱Nano EV 热爱款以上版本还搭载了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