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农场大丰收,晒老公视角美照,穿着朴素徒手摘菜接地气

发表于2021-12-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4月3日,张馨予晒出农场丰收照,之前经营的菜地都有了大丰收,金花菜、菜苔、莴笋、韭菜、白茄子、蒜苗、葱.....绿色青菜都上了饭桌,张馨予给自己的农场起名“开馨农场”,希望大家叫她“农业博主”,姐姐是破完浪专心种菜了吗?

张馨予的农场菜品应有尽有,这个季节该有的蔬菜都不用上街买,自己种的吃的放心,看看她摘得韭菜是不是特别茂密,地里种的大蒜还有莴笋个头都很大,以一个女明星来说,她真是热爱生活的女人,家里打理井井有条,除了羡慕她有个超大农场外,更加羡慕她的菜大丰收。

张馨予摘菜时的打扮很朴素,白色衬衣内搭T恤,头上戴着草帽,美女果然是美女,老公视角的张馨予略施粉黛,看起来娇羞可爱,拿着菜篮子采摘,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充实?

张馨予种菜是很认真的,并不是拍拍照片装装样子,她徒手摘菜,也不怕衣服脏了手脏了,就像是普通的家庭主妇,家人能吃上自己种的菜,未尝不是种幸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