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还是穿“红色大衣”最时髦,搭配黑色或白色,但靠配色就赢了

发表于2021-12-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寒冬降临,天气萧瑟,整个天地间都弥漫着天寒地冻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善于利用暖色来进行一个调和,而在众多颜色中,红色最浓烈,将它与大衣结合后更是冬季的必备,实用又大气,值得熟女借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组关于红色大衣的搭配吧。冬季还是穿“红色大衣”最时髦,搭配黑色或白色,但靠配色就赢了!

红色是所有颜色中最浓烈的颜色,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如果你想轻松成为人群中的C位,那这就是你的最好选择,它能让你轻而易举的演绎不费劲的高级,它对肤色有绝佳的映衬作用,特别显白,很衬气色。

这件红色大衣的剪裁流畅,长度一致到膝盖,所以能遮住大部分的腿部线条,如果你身材微胖,那么可以利用它来形成一个调和,这样就能将你的缺点转化为有利优势,展现超强的时尚感,还丝毫不显臃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