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还是一如既往地嫩,穿粉色衬衫裙像18岁少女,无修图照样美

发表于2021-09-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生活中,如果穿搭上既想要毫不费力的时髦,还想穿出优雅与时尚感,那么不妨穿一件衬衫裙吧,虽然这种裙子看起来简简单单,也没什么亮点,但是就能够给你一种即使偷懒,都很精致的感觉!不管是经典款,还是一些其他花哨的款式,不管是白色还是其他的亮色以及花色,似乎都能在穿搭上展现出时髦的效果,穿着上既有气质,还很有韵味

是的,衬衫裙是很有韵味的存在,同时也带着满满的高级感,重点是衬衫裙也是真的不挑人,年轻人穿活力四射,中老年女性穿,知性又美艳。

不过就算是这样,依然会有人觉得衬衫裙是很单一又单调的存在,尤其是偏通勤风的衬衫,小翻领+纽扣+棉麻材质,看起来板板正正。可不是所有的衬衫裙都是如此的设计,款式增多加上独特的元素修饰,都能使服装更加的简洁大方,穿搭和是哪个一点都不枯燥。所以,如果说原来的衬衫裙比较死板,那么现在的衬衫裙则是满满的腔调,也蛮适合大多数人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