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三木母女了,这对母女的穿搭更时髦有气质,适合30-40岁借鉴

发表于2021-09-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过,总是学三木母女的穿搭难免也会让人感到审美疲劳。今天,lo酱就来为大家安利另一对母女,这对母女二人的穿搭也很时髦有气质,关键是还能穿出显瘦效果,非常适合微胖型中年女性借鉴。

穿搭攻略一、根据自己的身材、气质挑选

首先,我们可以先从身材来分析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穿搭。像这位妈妈的体型就有些微胖,因此,她所选择的上衣单品一般都比较宽松有度,在遮住上半身赘肉的同时,又不会有膨胀感。但在搭配下装时,通常会将腰线的位置收紧,这样不管是“上窄下宽”还是整体造型都比较宽松,也不会有臃肿膨胀的感觉。

解决了身材上的烦恼,那么我们就可根据自身的气质来着手。很多女人到了三四十岁的时候,穿衣风格并不会太固定,像是比较新潮前卫的中性风、运动风或是温柔有气质的轻熟风都会尝试。

中性路线的中年女性,推荐试试这位妈妈的穿法用衬衣与工装裤、萝卜裤搭配,同时配合一双个性十足的短靴,潮人范儿立刻就有了!若是更喜欢舒适休闲的运动风,那就比较推荐你入手卫衣与休闲裤牛仔裤搭配;加入一双运动鞋、裸靴、小皮鞋也能让你看起来年轻不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