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够,鞋子来凑!小个子女生今年必备的3双靴子,你有几双?

发表于2021-09-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俗话说得好,看人先看脚,一个人的气质如何和他搭配的鞋子也是很有关系的,就算你上衣或者是整体的搭配非常时髦,但如果你选择一双廉价的鞋子,还是很容易暴露你的气质,也很容易显矮显胖,所以当我们身高不够的时候,就一定要学习利用合适的鞋子来帮助你提升气场。小个子今年秋天必备这三双靴子,你有几双?

NO.1酷飒的马丁靴

最近两年最流行的一双短靴是什么?肯定很多人都会说马丁靴,马丁靴可以说是在一年四季都能够驾驭的单品,而且这种帅气的马丁靴真的超级有范儿,不管是小个子还是高个子女孩都可以轻松地hold住,穿在身上会显得气场很强。

我们平时所选择的马丁靴基本都是这种皮革材质,穿在身上会觉得很帅气,而且选择马丁靴的时候,我们有八孔或者六孔这两种选择,其中六孔更适合小个子或者腿短的女孩子,八孔的设计就很适合腿长的小仙女。

【白色马丁靴】

黑色的马丁靴最经典,但是除了黑色的款式之外,追求潮流的你也可以来尝试一些亮色系,下面这款白色的马丁靴也很时尚,而且超级适合在秋冬季节穿,浅色系的靴子可以搭配一些深色系的大衣或者是风衣,这样的穿搭更能够达到减龄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