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逛街买衣服,快1米73的身材穿皮衣真酷,就是丝袜有点土

发表于2021-09-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提起秋季的单品,你会想到什么呢?猫姐首先想到的就是皮衣。一款皮衣兼具了时尚、帅气和保暖的三重属性,可以很好的满足我们当下的穿衣需求。在时髦精们看来,皮衣不但不会老土、生硬,反而十分的具有腔调,能够凸显出潮流、飒爽的女人味。

这次,关晓彤去三里屯逛街买衣服,被路人偶遇。在路人镜头下的关晓彤身穿一件短款的皮衣,内搭修身版型的缎面裙和黑色丝袜,将帅气和性感相互结合的造型,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关晓彤快1米73的身材穿皮衣真酷,穿在她身上款式比正常款短一截,但是仍然很酷,就是丝袜有点土。在秋意渐浓、景色萧条的当下,穿着一件时髦的皮衣上街,可谓是正当时。那么,皮衣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跟着猫姐的步伐一起来探索皮衣的搭配思路吧!

一、不同材质单品搭配皮衣,缓和皮衣过多的帅气感

一件时髦的皮衣可以将女性具有力量美和帅气感的一面彰显出来,使得妩媚系数减少,反而多了一丝飒爽气息。那么,若是全身都穿着皮质面料所制成的单品,难免会出现“帅气过多,而女人味全无”的视觉效果。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我们可以利用不同材质的单品来搭配皮衣,以此来达到缓和皮衣过多帅气感的效果,让整体的造型形成有效的平衡。



回到顶部